此篇有關前往香港所攜帶之物品,有空者 請一定要看! 並請看至最尾。

香港行來到倒數第二篇了,我們從朗逸酒店附近搭A22前往機場  請看這篇

↓行車時間大約是50分-70分,因為真的好累 都睡著了, 怎麼睡的那麼美


↓去香港因為青菜很少出現,要是您肚肚不聽話沒有廁所,請喝看看這罐,我妹說有效

↓然後我們來用用這個自助登機,結果瑄小姐的可以,我跟我妹的不行
    因為我們英文完全一樣 ,所以讀不到的說
    不過我覺得這個自助完以後還是要排隊掛行李,好像也沒有快到哪裡去!?

↓然後港龍的服務真的有比國泰好,這先生怎麼說人真的不錯的說
    因為我的雨傘不是摺疊的,所以我就整把插在行李箱後面
    在台灣的時候櫃檯人員跟我說這樣會不見,我說沒關係,(因為那是我妹的 哈哈)
    結果在香港拿行李的時候,真的沒插在行李後面,被摔到別的地方了,不過還在就是了
    香港這位先生也是跟我說會不見,可是我真的不想拿一把傘,我也說沒關係
    他就幫我包了一大包

↓真的很大一包,就為了那把傘

↓然後本來要去東薈城,可是想想真的很累 趕來趕去
    結果就去吃粥了,海皇粥品在香港有多家分店,這間店在入境大廳的那一樓

↓旁邊是漢堡王

↓我記得他剛好是在接機A跟B口的中間,蠻明顯的

↓所以我們又在吃東西了,海皇粥店的食記 請按這裡
    香港的粥很綿密,有吃過的人應該印象深刻吧~ cat jacobs跟我說過海皇在香港是很平常的店家
    好吃的還有更多,不過對於我們誤打誤撞吃到過,我覺得已經不錯了唷^^

↓這個是xo醬炒腸粉,看到這樣子 想吃的慾望都低了,而且真的很平常

↓咸肉粽,呃~我不曉得該怎麼說這道... 米很爛...中間只有半顆蛋黃不到 還有超小塊的肥豬肉@@

↓這就是全部的蛋黃 你找的到嗎!?

↓然後這艇仔粥才是大失望,在香港或九龍市區吃的海皇粥店,每碗粥都很大料又很多
    我還跟他們說料多實在,結果在機場真的差好大阿!!!!!

↓米雖然一樣綿密,可是裡面只有 豬皮

↓魷魚、花生、蔥  就這樣子  居然要28元港幣  搶劫啦!!!!!嗚~~~~~~~~~~~

↓然後我們來香港都還沒三人合照~ 我總是笑的很尷尬....==

↓我們還自以為時間很多,慢慢的要進海關,卻又發生一件措手不及的事!!!!!!!!!
    香港的海關很嚴是眾所皆知的,在過海關的時候,一轉頭我才發現我妹妹被攔下來了....

    天阿~都要回家了 還給我演這齣,其實過完海關是不可以再走回去的
    但是我總不能丟下她阿... 我過去告訴海關人員,我們是姐妹,結果我妹妹就是帶了
    " 防狼噴霧器 ",這樣東西在香港是犯法的,不可以攜帶入境及出境。
     如果是香港當地人民則是會被抓 , 到警局訊問罰款或是坐牢。
    而且我妹妹一隻防狼噴霧器,來了5個警察,我看我妹都要哭了,我看只能先鎮定 看要怎麼辦再說

    若不是香港當地居民,只需將防狼噴霧器交出,並簽下香港警察提供的筆錄及資料就可以
    但會在香港警局內留下記錄,若再有第二次,就真的要被抓走了,而且終身不得再進入香港。


    非常慶幸的是香港警察人很好!還叫我們不要害怕,只不過那過程花了一個多鐘頭有吧,警察問的很
    仔細,在哪買的、多少錢、住哪裡、職業是什麼、來香港做什麼....非常之仔細
    很怕搭不上飛機吶....

    防狼噴霧器在香港出入境的管理上本身就是違法物品,屬於彈藥管制的東西,所以即使放在行
   李拖運也不可以,所以和攜帶高壓瓶罐沒有直接關係,就是不要帶就對了阿 各位!!!

有關香港機場出入境規則請看 http://discoverhongkong.com/tc/trip-planner/immigration.html


經過一番波折 終於來到登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