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來到最後一天的 在香港的最後一餐,其實當下我們已經都很窮了,可是好像還是得吃點什麼才行
搭車的時候我撇到 朗逸酒店附近有一家太平山餐廳,因為不必跑來跑去的關係,就到那邊吃囉~

 

太平館餐廳分店如下:

佐敦茂林街19-21號地下 (佐敦地鐵站b2)
中環士丹利街60號地下
尖沙嘴加連威老道40號
銅鑼灣白沙道6號

↓從朗逸酒店的志和街直走,看到茂林街左轉 馬上就可以看到喔

↓這是從茂林街的另一邊拍的,走志和街就是一左轉就看到

↓門口 超級懷舊的feel

↓裡面也是,油麻地這間佔地不大,桌數我想沒超過25桌,裝潢也是超級懷舊
    服務生只有一個年輕一點,其他都是稍長,所以在溝通上有困難,因為他們大多不會普通話
    英文也是......

↓餐牌,太平館餐廳的招牌菜就是 雞翼(雞翅)、乳鴿、炒牛河 以及舒芙蕾,但是舒芙蕾不在菜單上喔!

↓點了一個干炒牛河,服務生說瑞士的會比較甜

↓那一周剛好是媽咪節,有套餐可選


↓太平館雖是西餐廳,但還是有中式的茶

↓和筷子

↓牛河上菜~~ 這盤份量中等,78港幣也是要320台幣 還要再一成服務費 真的有點太貴

↓肉很嫰,不過我覺得台灣的香港茶水灘 就已經蠻好吃的了 很像
    不過太平館的醬汁有另一種味道

↓然後是葡國雞飯,為了在澳門沒吃到葡國菜點的,哈

↓其實是,這是裡頭比較便宜的一道菜,雞切很大塊 但大概只有3塊,醬汁很濃,是台灣沒有的味
    裡頭還有馬鈴薯,已經燉煮的很化了。

↓配上我想是兩人份的大團白飯

↓偷拍我的吃相

↓還有燒乳鴿,本來我是不想叫這道的,可是我們都不吃雞翅膀,然後又來到這間店
    不吃點招牌菜過不去

↓檸檬還有專門在壓的器具

↓附了一盆醬汁,裡面是肝跟腎

↓好小一個,害我吃的很難過,因為我居然吃了鴿子 我的天阿 對不起...

↓口感我覺得很像鴨肉的味道,對不住了.. 就這一次 不會有下次

↓肉很結實

↓我們就點了這三道

↓不到30分就一掃而空了,但這三道已經讓我們皮包見底
    可是看到我妹在拿錢包了嗎!? 不是她要請客,而是我們在算還有沒有錢吃舒芙蕾
    因為旁邊每一桌都點舒芙蕾。還有一位女士一個人來,就只點舒芙蕾吃了就走
    當然最後我們是不夠錢的,所以我只好 刷卡~
    為了舒芙蕾  就是要刷卡

↓所以我們點了舒芙蕾,要等半小時喔,不在菜單上 要點就直接向服務生說就OK了
   等待的同時我看到鴿子...

↓然後收拾大王,她把剩的飯跟汁都吃的一乾二淨

↓30分後~~舒芙蕾上場,超大一個的,跟牙籤罐比一小就知道要多蓬了

↓他們好像6.7月生日的樣子,就裝一下當生日蛋糕

↓一切下去 超軟的,但裡面很空 就是一個很蓬鬆的甜點

↓舒芙蕾要那麼久 就是要把那蛋白打發 需要一段時間

↓這口感我不會說,軟軟的有泡泡,又有點蛋糕的組織,甜甜的
    我個人覺得還好而已,但他們都說好吃

↓其實他就是很蓬,裡面沒有多大的內容物,因為這一份要100港幣+10%   所以我妹吃的很認真

↓見底  不到10分鐘

↓這就是我吃的總金額,好貴好貴
    而且我要去結帳的時候,還不可以讓我分開結,小姐叫我全刷卡
    我說我留三百多港幣也不是辦法 我已經要搭飛機了
    然後我就感覺服務生都在笑,是笑我們沒錢還硬要吃嗎?

    最後一直拜託她,才讓我刷108港幣 其他付現

 

也就是說  沒錢就不要硬吃啦  真是的ㄋㄟ....
最近出國錢都沒剩,都是一直不夠用  以前都會剩回家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