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來到尾聲,最後一天總算是有比較早起了。退完房以後我們就附近步行要吃早茶
cat jacob's告訴我附近有好幾家,看是哪家近就去哪家囉~ 後來選了彌敦酒店二樓的 彩福企業。


↓就在彌敦酒店的二樓,靠近北海街

↓還好假日也是有打折耶~

↓彌敦酒店二樓的彩福基本上好像是專做喜宴的

↓我們吃的早茶星期日及公眾假日是小點8元那一排 要收一成服務費

↓中午時段有一些快炒類的東西 或是雙拼飯

↓這一張好像是只有星期日才會有的

↓基本菜單是這一張,其實這張菜單很不吸引我ㄋㄟ

↓依慣例也是要來洗碗筷 去那麼多次 我會洗了 不會還是會灑出來

↓上菜了 鮮蝦腸粉

↓服務生會順道把醬淋上去,裡面蝦子是完整一隻,一條腸粉有兩隻蝦很脆  不過腸粉本身有點爛

↓蘿蔔糕  裡面有臘味 味道有點重

↓鼓汁排骨 但下面都是芋頭 嗯...蠻一般的

↓彩福蝦餃皇 這是特點  嗯~也是沒有太讓人驚訝,我比較懷念的是潮樓的蝦餃

↓鼓汁蒸鳳爪  味道偏甜

↓鮮菇棉花雞,名字很特別我就點了 來了真是大失望 香菇只有半塊 雞肉如你所見就那一大一小
    下面全是豬皮,不過豬皮吸飽了汁 是還不錯 但是太嚇了的賣相了

↓白灼時蔬

吃飽來走 結帳總共139港幣 其實不貴 在台灣可能吃一頓飲茶一人就要3.4百了。
不過這間的料理就是平平..服務也平平...

 

↓吃飽沿著彌敦道走,沒想到就看到稻香,早知道就去稻香了啦
    稻香是跟潮樓同集團的。一定會好一些
    還有迎囍大酒樓,只能怪自己懶惰 再走一下就看的到了說 很近 不用2分鐘

↓然後我們坐bus到旺角洗衣街,再走過去弼街買菠蘿包回台灣 人還是那麼的多

↓我們也外帶了菠蘿油,老板還說 會融化要不要買菠蘿包就好 不過我們就是硬要買(史小孩)

菠蘿包一個是 4元
菠蘿油一個是 6元

好吃好吃啦  不過真的會很胖,聽說我妹的同學 三天來吃的褲子都緊了 因為菜尾都是她在處理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