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就要進攻香港島的美食了 不過整個行程大延遲 看來能吃的減少很多了
接著我帶他們到上一次我吃了很驚訝的一間店

搭著地鐵我們來到天后站 請從A2出口出來 很多好吃的店都在那邊唷!

↓搭地鐵看到的 翻譯真是大不同呢

↓請從A二出來喔

↓出來往左看 是知名的兩家牛腩  華姐和大利

↓往前右邊看 就是QQ便利店

↓我們先去吃了華姐 回來我才想到 我已經吃過華姐 應該要吃大利才對阿  真是笨吶

↓說真的 華姐的東西不便宜,隨便想吃一個撈麵就要一百六多台幣



↓這冰淇淋味的汽水不錯喝

 

↓先來清湯牛腩撈麵 這盤好貴 撈麵有附一碗湯

↓不過芥藍菜不會老 牛腩很軟嫩 一咬就會化開

↓ 紅油抄手 會點這個是因為 每一樣都好貴 而且我們不可以吃太飽
   這道很一般

↓腩汁蘿白(蔔) 這個我上一次吃很好吃,這次吃好刮喔   好失望

↓然後我們又到對面的QQ便利店吃小吃 每個都好吃 但有人已經吃不下了

↓炭烤類的一定要試試

↓老闆人不錯

↓魚蛋 他的我覺得比津味魚蛋好吃 味道更進去裡面

↓ 牛肉串 真的好吃 很軟 很香,老闆會問牛肉要熟一點還是要生生的 我覺得還是吃熟一點比較好
   因為上次沒有問我 給我的是有血水的 我個人會怕

↓雞肉也是很嫩 要不是吃不下 我會吃很多串 哈哈

然後我們就搭著丁丁車到銅鑼灣 逛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