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瘋狂的三天香港澳門自由行,整個很急,而且這次出去只有2.3個朋友知道,超級保密
整個已經是米蟲的我 還出去玩 我真的好壞,可是我妹妹約我去 我怎能說不....

出發的當天還下大雨,我們的行李都溼了,而且這次是大中小,我有使以來第一次出國帶中間那個那麼小的行李,因為沒有要買東西,裡面也超空。

↓雖然搭國光號到機場有塞車 結果還是太早到 好無聊 機場的牛肉麵真的好貴

↓差不多要上飛機了 這裡我也來過耶  08.09香港遊記


↓沒事做就來拍照 結果大家都沒準備好

↓這張不錯吧  可以找我們當代言人

↓還有我妹的做作照

↓現在是右邊的小姐發病了 左邊的小姐要攙扶她嗎 哈@@

↓我的身體大扭曲耶

↓他們為什麼都要露腋下?


↓我妹想當櫃臺小姐,可是真的沒辦法 太辛苦了

↓因為她必須墊腳尖

↓然後飛機好小台 我的媽阿 外面還下雨,整個飛機一直晃
    而且機長的技術真的不好

↓無事來拍一張

↓拍沒一下就要吃飯了  一邊吃還一邊抖 我妹很害怕

↓終於平安抵達香港,要搭接駁車

↓這次我們出關是靠近接機大堂A 所以也是可以從這裡搭S1 BUS
    請找到星巴克後方的電梯就可以搭到地面了

↓就是這一台


↓出來就是這裡  香港好熱好悶喔

↓一出來就是BUS站 這裡比較吃虧是 BUS是從接機大堂B的電梯那邊開過來的
    所以可能都會沒有位子坐

↓這個可以到東涌地鐵站

↓這個也是可以的 所以不是只有S1可以搭

↓車來了我們也上車囉

搭車步驟我就不再一一說明 可以看  07.09香港自由行S1BUS搭地鐵進市區教學
如果是住油尖旺一帶 就是搭上地鐵後在荔景站轉乘九龍線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