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的最後一天我們預約了 F&C SCHOOL (Food & Culture)
這裡可以學做泡菜和各式的韓國料理

預約的話就到當地再撥電話用英文預約即可,因為寫MAIL都沒有回

如何前往:

地鐵景福宮2號出口直行,會先經過GS25便利商店(左轉就是土俗村蔘雞湯),但請往前再直走
約過10-15分之後會看到現代汽車就代表要到了,前方第一個大路口轉角左邊馬上左轉進去
那一棟就是F&C了 在5樓

聯絡資料 電話: 82-2-720-6704, 82-2-725-3229
                 網址: http://www.fnckorea.com/eng/0101.html

                 單做泡菜一人30000W,時間約需1個半小時。若做兩道菜是70000W

F&C可以選擇日文.英文教學,我們選的是英文,我們一到那邊就感覺在等我們,因為我們遲到很久
真是抱歉,老師的話就是圖片裡在教我們洗大白菜的那位美女。她英文講的很棒!


↓唉唷~我夾鯊魚夾耶,還好當時我有叫人用別台相機拍
    做泡菜的過程,老師會用我們的相機幫我們拍,都是用我那台,所以相片都沒有了


↓一步一步來
   白蘿蔔和青蔥是用來當醃料的
   老師真的很有耐心,途中要跟我們解釋魚露是用魚和某種海鮮做成的
   但是另一個海鮮的名字真的不懂,又不想裝懂
   老師就去找了那個海鮮來給我們看吶! 完全不會敷衍喔

泡菜製作過程大致上就是先教你洗大白菜.灑鹽
切白蘿蔔.青蔥備料醃好之後,那一份醃料會讓我們帶走
會再給另一份醃料,讓你親手一層一層抹上,再用真空包裝裝起來,可以帶走


↓做好了 拍張照


↓胖丁你這樣好賢淑,做好的泡菜真空袋會有 一份現做泡菜和一份現做醃料
    三天後就可以吃了,是脆的。
    如果喜歡吃酸的或軟的就一直放,冰在冰箱,基本上不要去碰到生水就不會壞掉


↓真空包會寫上個人的名字


↓做完泡菜會請我們填一些問卷


↓然後寫問卷的時候,老師就去做我們的泡菜證書


↓這個妹妹很可愛


↓阿慧~你的頭髮又搗亂了


↓這是我的,跟老師的合照在我的相機裡,真的很可惜
    老師真的很熱心,因為那天好冷,大家都不想走出去外面
    我們就留在那邊一直跟她聊天,還聊了BB CREAM在韓國當地人是愛用哪個牌子
    聊到一半老師去忙,我們就先離開,她還打我的手機問我怎麼離開了,想說她在忙
    結果我們又上去跟她說掰掰,她問我們要怎麼回去,我們說要再走回地鐵站
    順口問了有沒有公車到東大門,她就馬上幫我們查
    一查還真的有耶~~~~~~~~


↓證書會用文件袋裝給你,裡面還有中.英文的泡菜教學


↓朋友!!!!!!!!!!  F&C這邊有公車到東大門喔!!
    可是很抱歉,我忘了是幾號,但是你出了F&C就在這棟建築物前等車
    看一下站牌,下車地點是東大門地鐵站12號出口的方向
    或是問一下老師,她一定會告訴你的!

當天其實是有低到-11度,但是拍照的時候跳回-9.5 @@


↓帶回來以後我的泡菜都要炸開了
    一打開,醃料那一份都已經炸出來了,只好丟掉



↓將~~~這是悶了5天以後的泡菜,還是脆脆的感覺


↓應該要再弄辣一點比較夠味



↓以下圖片來自 F&C官網,第三個大街口紅綠燈就到了
    嚴格來講,離地鐵站真的不近,至少要走上15-20分才會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