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哩拉雜一切都弄好後,也已經下午1點多了,早餐沒吃的我們,經過東大門換錢所
就是coop旁邊的GS25商店前看到這攤小吃 就狂買一堆

↓聽說這個很像甜甜圈或雙胞胎,我沒吃到吶


↓還買了老板娘正在煎的餅,是鹹的。無法言諭的口感


↓還有這個,我本以為是黑糖餅,結果是肉桂糖餅,我喜歡耶~我一人吃了一個半


↓他還有賣很常見的黑輪 但我們沒吃


↓就是在12號出口這邊的GS25 . COOP飯店旁這邊的攤子

因為大家都好餓,我前幾天有撇到東大門有挪夫家部隊鍋
所以就直接殺過去囉。


↓我們點了牛肉的部隊鍋


↓還有章魚炒豬肉,有一位中國服務生來幫我們服務,但是她一直叫我吃
     問題是肉沒有熟...她就把火關掉

   我再把火打開,她又來關掉  不過這道蠻好吃的說


↓但是章魚和豬肉很少  高麗菜很多


↓電4剛好在做人氣歌謠大賞,菊花小姐就一路配電4,超專心的
    甲飽後 我們就去 汝矣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