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南大門撲空 - 土俗村蔘雞湯 - 鐘閣撲空看見下大雪 - 仁寺洞打迷淋雪 - 狹歐亭神仙雪濃湯 - Sm公司EVERYSING - 明洞東大門0410辣海鮮鍋零下12度走回BIZ (要老命阿…)



↓好擠... 我們旁邊開始才是博愛座... 我們沒有坐博愛座唷!!
    在韓國即使大客滿,博愛座有空位,還是不要坐比較好,坐了聽說會被大人罵喔!



坐了一會到了狹歐亭,因為一起去的人有兩位超迷韓國團體,所以我特地為他們安排了
SM公司開設的 KTV  "EVERYSING" , 出了2號出口按著所找的資料(說是2號出口往前走看到麵包店右轉),結果因為雪太大,一直快滑倒,看到了神仙雪濃湯(這兒他們都沒拍照,沒圖...)
我們就進去吃了,不過還蠻讓人失望的,我覺得湯沒有濃厚的味道,如果點牛肉類的肉是薄片(就像火鍋肉片那樣的薄)只有5片左右、有人點餃子,就是一樣湯底+3顆大餃子,比不上上回的 中部市場牛骨湯

吃飽喝足後我們又繼續找,真不是蓋的雪還是很大,鼻涕流了可能都不知,找到夜都黑了,問了好多人都沒人知,也謝謝那些善心人士, 外送的中國大叔、IPOD男孩、公車美女,最後我們知道我們2號出口一直往前走並不是往狹歐亭的方向(於是乎我們又搭了公車) 車子開到往回開往2號出口右轉 (噗噗噗...原來一直在附近打轉)

也就是說往狹歐亭方向是2號出口出來請左彎後直走(並不是一出來直直向前走喔)遇加油站後左轉,步行至 THE GALLERIA百貨附近 約需20-30分鐘

至於SM公司開設的 KTV  "EVERYSING"  位於羅得奧街上(RODEO) 是看到 Paris Baguette OR paris croissant (THE GALLERIA百貨就在左斜前方) 時右轉看到GS25便利店那棟大樓就是了唷!但要過GS25大概是第3-4家就是入口處,門口很小,招牌也很小  ,我這胖子要進去蠻困難的
然後千辛萬苦去到那邊,下一個行程去明洞發現那邊也有 EVERYSING = =


上了二樓就是一系列SM公司的周邊商品~還有櫃臺,點了一間包廂,一小時25000W


↓普普風



↓不能在裡面幹啥喔~有攝影的吶!


↓房間內有兩台電4,桌上那台銀色的是手拿的點歌機
   太難懂了,完全不會按,菊花後來有研究出來怎麼按
   但是我們不會點歌,因為看不懂@@
   哈....很點點點,以為他們很迷應該都懂,結果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請了服務員來好多次,他們以為我們要叫他送時間...呃..我們不會唱還想提早離開勒
   是要請他幫忙點歌,點了GEE、SORRY SORRY (因為只看的懂這首GEE是英文,SORRY*2還是韓語
   的只好唸給服務員聽,順便學一下怎麼按 (結果他按很快)
   亂七八糟一小時也到了,結果一直送時間,送了有半小時真的待不下去就閃了


↓有國語歌,我還唱了100分 (沒圖沒真相,因為真相在我相機裡)


↓是要拍我還是我後面那位泳裝美女?


↓雖然是SM開的,可是很多都不是他們的MV,有的還是拿別首MV來湊


↓卓怎你鼻子有螢火蟲?


↓這條就是羅德街(RODEO) 就是一些運動品牌 左邊那GS25就是 EVERYSING那棟大樓


↓蟹老板出現,紅外套那位很像蟹老板吶


↓好多小雪人,呃我這張好可怕


↓真的很冷~唉唷我那天瀏海蠻聽話的,沒有油跟捲耶



然後就去逛旁邊的 UNIQLO和 INNISFREE 就到THE GALLERIA前面搭公車離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