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摸到4點多才睡,早上8點半集合,好驚慌

Day2
       南大門撲空
- 土俗村蔘雞湯 - 鐘閣撲空看見下大雪 - 仁寺洞打迷淋雪 -狹歐亭神仙雪濃湯 - Sm公司EVERYSING - 明洞東大門0410辣海鮮鍋零下12度走回BIZ (要老命阿…)


本來第一個行程要到南大門吃早餐,我想我是沒睡飽吧,走了7號出口結果繞了路
所以來到5號出口,要找包子店,才發現我的秘笈沒有帶,而且怎麼店家都沒開@@
結果~~~~~~~南大門星期日商店幾乎都是休息的!! 是公休日,只有部份商家會開門


↓不管到哪邊她們都要 JUMP


↓所以我也參一腳 但聽說我都沒跳起來 大概是太胖了


↓你看她多興奮


↓這張也看不出我有沒有跳成功


↓然後真的好冷~所以買了手套 4500殺成4000韓幣
    然後問阿珠嬤怎麼店都沒開,她講太快我聽不懂
    但好像是一個原因還太早另一個原因好像是什麼節日沒開(12/27是什麼節日嗎?我不知道)
    結果不是節日,是假日不開,星期日幾乎都不開的,要注意喔!!


↓就我們買東西他們也要跳


    就整個很沒人氣的南大門,上次來是都關了黑摸摸    2009.02南大門
    這次很亮 怎麼也沒能買東西... 所以我們就去吃早午餐了
    將~~~土俗村蔘雞湯,本來很怕要排隊
    結果也沒有耶~就直接走進去,大概是我們11點就進去的關係吧~還是太冷了....


↓內部..要拖鞋...腳有香味的要注意 哈哈


↓一份雞有一份人蔘酒,單喝或加進雞湯裡都可以


↓人蔘


↓這是普通的人蔘雞 13000W
    裡面是一隻童子雞(其實我覺得它沒有很小隻,有份量的童子雞)
    松子.紅棗.糯米.芝麻.大蔥(應該就這樣吧....)




↓我點的比較貴是 烏骨雞 19000W  (阿我的卡西紅相機....)
    雖然比較貴 就差在雞而已,因為人蔘也沒比較大隻


↓泡菜吃到飽,若覺得雞肉沒味道還有鹽巴可沾


↓還叫了一份海鮮煎餅
 裡面蔥超大的 我都要吐了 好可怕  不敢吃蔥的不要叫
 但皮本身還蠻好吃的


↓我好做作吶 雞比人美


↓右下角兩位是日本妹妹
 她們真的很會不自覺就驚嘆!
 雞一來就 喔意西SO ~ 11卡歐里
 頓時我覺得我日文不錯 哈
 但她們很可愛,所以請阿珠媽幫我們拍一張
 但阿珠媽好像很趕時間(生意太好)拍了5張只有這張可以看吧


↓土雞代言人 好美唷~


↓因為我有一天行程是要做泡菜,所以順便去找F&C料理學校
    可是鬼打牆 找不到 我在後面瘋了 大笑姑婆
    還有在我們身後那矮房子就是土俗村 (旁邊則是一塊在停車的土地)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好多開車的人要去吃飯


↓找不到很難過 所以就耍白痴
    也沒抄料理學校的電話 整個不知道在演哪齣


後來就前往鐘閣啦~去穿韓服外加拿樂天樂園折價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