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這篇 也已經是尾聲了,噗..2月中去的遊記5月中才寫好 也是破了我的記錄阿
當初一直寫不完的感覺,現在要寫完了就覺得好落莫阿... 我還要再去韓國  要去的快點跟我報名喔!!!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畢竟吃的還是比較受歡迎 買回來比較不會浪費阿!

↓先來介紹這品糖果  980w一包
    中間是薄荷 上下是有水蜜桃和葡萄口味的
    不錯吃喔!

↓咖啡 聽說裡面有顆粒 因為都送完了 我沒喝到說   2950w

↓850w
    還沒吃不知道味道

↓蘋果口味的

↓也是還沒吃 一樣850w

↓草莓的

↓980w 牛奶糖

↓850w 巧克力棒

↓這糖果 粉紅的是 水蜜桃、綠的是哈蜜瓜、另一個我沒吃到
    好甜的說....

↓2120w 辣炒年糕餅乾
    我等下要來吃

↓600w

↓有抽獎的說

↓蒜味餅乾~本來是要帶回台灣的 但是塞不下行李
    就叫我老妹當場吃掉 不過我太忙了 沒吃到ㄋㄟ

阿哈~還有別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