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行李都好重~所以真的很怕是會被罰錢呢~剛好有磅秤可以秤一下
結果一秤 默姐的就爆了





↓這有手提的限制說明 放上去下面就是磅秤


↓幫默姐拍一張美照的啦~


↓默姐是提一個提包再一個後背包加黃色行李箱
    那兩個紙箱都我的 哈



↓這台是我的 可想而之我那時搬行李爬樓梯有多累了
    一個提包+一個側背包+一個行李箱  還有兩個紙箱
   整個汗是用飆的


↓猴子想幫我推是嗎  謝謝啦....

↓亞洲地區不多的 Krispy Kreme Doughnuts
    所以我看到很多人帶上飛機
    機場裡好像有一家


↓猴猴真的很敬業 一直出現在照片裡


↓磅完秤子  也才4點初
    長榮都還沒開放櫃臺CHECK IN


↓默姐最後一天整身都是新買的喔
    外套
    上衣
    雪靴
    包包

都是在韓國買的


↓就坐在旁邊等
    長榮的櫃很小


↓因為坐著等很無聊
    所以我就到處晃
    唉~沒有台灣呢


↓然後我就去買麵包
    這麵包弄的好漂亮

↓還有這不知道是啥口味的
    撒勒亂買一通


↓還有這有點菠蘿泡芙草莓麵包

↓還有這奶~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感覺
    但是還好~因為奶味很淡ㄋㄟ



↓這麵包QQ的 外面是甜的


↓裡面包玉米~ 好跳@@


↓然後那有點綠茶的 裡面是包鹹酸的起士 (OH.....)


↓吃的差不多 也差不多好多台灣團體來報到了
    可以去辦CHECK IN了



↓所以就要排隊了~ 長榮的櫃就只有3櫃吧



↓這好像是可樂的,他們也是跟我們一起來 一起回去
    大家都有保麗龍箱 買好多泡菜

↓等很久~ 而且有一櫃是鑽石卡什麼那一類的專用的

↓真的大家買好多

↓剛好請同鄉幫我們拍個照
    我好大喔 討厭

↓好ㄐㄋㄟ

↓輪到我們辦 CHECK IN
    結果慘事就發生了

    兇手!!!!!!!!!!!!!!!!!!!!!!!!!!!!!!!!!!

 

請等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