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最後一天應該要很早起的吃飯店早餐、很早起的再去逛最後的街
可是前一天晚上實在太晚睡了,所以早上起來好像是要了半條命去~加上我妹妹也起不來

所以我這天早上就各自行動,安表妹和默姐姐一起去南大門,而我跟我妹就在飯店賴床外加收拾
一直昏睡到10點半吧我 才起來吃個泡麵止餓,我妹則是睡到11點

↓我在韓國還是買辛拉麵~事後想想怎麼不吃個別的口味阿!!

↓我妹的乾拌麵

↓裡面是這樣子的醬料包

↓然後東摸西摸我居然差點趕不上退房的時間
    原因是因為我要搬七件大型行李上去15樓的大廳辦退外加寄行李
    我老妹還在房裡摸~我就自己拉這麼多行李去退房 (回想起來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辦到的!)

    當時我真是欲哭無淚阿~居然沒人幫我按電梯~電梯到了 裡面的人就裝做沒看見我...
    真的很難過ㄋ

↓我一個人搬了這些行李上來~我真的是要哭了
    櫃臺的人感覺起來還一度不讓我一人寄那麼多~ 我當然得特地的補一句 我訂了兩間房阿!

 

默姐和安表妹則是到南大門去~她們出發前我還和他們對過該怎麼走~真的很怕他們迷路的說


↓電車上也賣東西唷

↓聽說南大門很好逛~
    沒關係~沒跟到就是下次再去的理由









 

然後我們在飯店會合,就到現代百貨後面去吃午餐
但是!!!!!!!!!!!!!!!

因為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最晚必須在3點半搭上車子,當時已經一點了吧
所以大家就決定要拖著行李去吃午餐

嗚..................那我為什麼要那麼辛苦拖上來又寄放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