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就要回家了~韓國人最愛吃的烤肉還沒吃到阿!!
新村有很多烤肉店~我找的資料是招牌上要有一隻豬的店家

↓聽說是應該在 THEFACESHOP右轉,但是我痴呆在THE ETUDE  SHOP 就右轉了@@



↓轉進來以後~就有好多店
    右邊有看到一家kmc嗎? 它是賣炸雞的喔~(跟台灣一樣喜歡用差不多的音阿)

↓然後走到底左轉就看到這家烤肉店~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家
    因為我的資料上是寫說招牌有一隻豬;可是它多了一隻牛
    就當我們在門口猶豫的時候~老板出來了,看了下我的秘笈叫我往前走又叫我進店裡

    實在也是懶的走來走去~所以就進店裡了.....

↓裡頭生意還不賴~有個3.4桌~吃晚餐已經是九點多了~所以我們在梨大買瘋了

↓要吃烤肉啦~

↓吃烤肉前先看美女

↓韓國光是燒酒就有好多種~每一種都有不同女明星的代言

↓冰箱裡滿滿是燒酒

↓先來點菜~

↓你看的懂嗎? 我不懂...所以老板很熱心的來跟我比手畫腳
    我比菜名他就指自己的身體 (哈)好可愛的說

    實際上我也忘記點什麼了說....
    但是前3樣 九千的我都有點 再加一個一萬的

↓上菜啦~~

↓吃不盡的生菜

↓這道味道我好難接受...芥末味好重又有蔥(我敗給你了...)

↓一定有的泡菜~然後又有酸黃瓜

↓很清淡的豆芽湯~蠻好喝的唷...不過是冰的

↓還有這個是要拿來包的! 大蔥+辣椒

↓還有這個煎餅 阿不過又是蔥的味道好重

↓三層肉到~

↓豬里肌吧

↓豬肋骨~是有醃過的

↓豬背肉(也有人說豬頸或是霜降啦)

↓默姐要表演生吃辣椒了各位~

↓默姐說不會辣~所以就輪到我了

↓ㄜ.....根本是青椒ㄋㄟ (阿我瀏海好捲)

↓店裡的老板娘都會來幫我們烤肉~很貼心ㄋㄟ

↓然後吃到一半~她拿了一鍋湯來
    我們想說我們沒點湯阿...
    她跟我說一串韓文~外加一句英文   no money~~~哈  免錢的ㄋㄟ

↓裡面還有熬湯的蝦頭

↓反正肉烤好了~就看自己喜歡包來吃囉
    但我不喜歡吃這好像叫芝麻葉的~味道好重

↓多吃青菜好啦!!

↓默姐很棒~什麼都敢嘗試

↓我妹最愛吃蒜頭~看她多開心


↓再張大一點阿~

↓好想吃肉喔........

↓吃飽要來走的狀況~
    在韓國吃很多菜~也喝很多水
    其實算蠻健康的說~

↓結果吃飽往前走~發現這家生意超好...
    而且是一隻豬~

     阿我們去錯間了啦~@@

↓還有這個我在網上爬文有看過的火飯 (聽說很辣)

↓THE FACE SHOP 在這裡~所以我們太早轉了~
    完完全全的搞錯了...

 

對嚕~烤肉我們吃的總共是37000W  我覺得很便宜ㄋㄟ~4個人這樣總共吃起來不到台幣1000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