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的陰雨(真是討厭ㄋㄟ) 我們要看的是下雪 ~不是下雨阿!!
吃完了老奶奶的一隻雞外加小吃 以後~原本是想要再去逛東大門
可是不曉得要走多遠就作罷了~就回去離我們家比較近的梨大吧 (結果回家看地圖超近的~ㄜ!!)

↓在地鐵站裡吃了一根哈密瓜冰棒  700w

↓哈密瓜冰棒是在這個攤位買的
    那鋁箔紙包的是紫菜包飯

↓哈密瓜冰棒就長這樣
    阿我覺得沒有很濃啦
    垃圾要丟在後面那紙箱~不可以亂丟

↓他們等我吃完冰棒後 我們就搭上地鐵到了梨大啦

↓走向4號出口

↓出來後直走會看到 yes apm

↓裡面的wc 有很多可愛的文字留言喔!

↓裡面有很多漂亮的衣服~不過蠻貴的

     因為我的腳真的要廢了~所以我們就分開走~
     我和安表妹想找個位子坐沒有椅子,地上又很溼

     我想到梨大我原本有準備一家點心要來吃的~所以我就帶著安表妹去啦  →  普通人小吃店

↓然後我們又再度集合~開始採購了

↓一開始我們都走大馬路~是沒什麼好買的

↓直直走到底就是梨花女子大學囉

↓他們有看到國民天后~但我沒砍到耶

↓果然有很多美女喔

↓阿哈~我們在右下角啦

↓然後我們左轉彎 真的要採買了
    在梨大的血拼要點就是要鑽小巷喔!!

↓這家店我就買了5雙鞋
    剛好可以好好休息
    鞋子很可愛又好穿ㄋㄟ

↓這就是我們在梨大3小時的成果

    其實有人的還沒放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