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來到最後第二天,一定要來去吃老奶奶的一隻雞!!所以即使不順路 我還是硬殺到東大門去...

↓移動的路線 是  景福宮(橘線)→鐘路3街(藍線)→東大門
    鐘路3街算是蠻大的轉乘站~大一點的轉站都要走上10~15分喔,所以要看準了再走(腳腳才不會酸)

↓韓國的地鐵轉乘的路線中也有很多商店喔~不像我們的商店都是在外面
    而且都蠻便宜的說!

前往陳奶奶的路線:

1. 東大門9號出口直走

2.大約5-8分鐘會看到很像市場的地方

3.在左邊十字轉角處會有這家麵店、餃子店 (請左轉直走)

↓再來會看到這三角房~右轉


↓進來以後是一堆賣雞和賣烤魚的  整條都是喔!!

↓烤魚好香~

↓然後我們從頭走到尾~這邊已經是尾巴了
    還是找不到陳奶奶阿....

    所以我只好出馬隨便拉一個人問他在哪裡
    他很熱心的ㄐ哩姑嚕跟我講一堆~但是我只有聽沒懂
    他發現我聽不懂~就叫我跟著他走 (又是一個好人兒)

↓所以我們往回走~他向我比了這鐵皮
    又ㄐ哩姑嚕了一次~我想大概原本陳奶奶是在這吧!

↓他帶我們到這家店~但我不知道他的店名
     翻起來叫 明洞一隻雞

↓雨下超大的~謝謝那路人以後就趕快進去了

↓有被日本電4台報導過耶
    找到了網址 http://www.xn--ck1bmr03lgdw4b719i.kr/

↓不過雞一匹 是哪裡的講法阿?

↓我們大概長的一付不是韓國人的臉~ 馬上就有會講中文的來招呼我們
    唉...韓國就是這樣~到處都有會說中文的人ㄋㄟ
    有時是很好~但是就沒有自助的感覺阿
    就是這位阿姨 會說中文


↓我們點了兩份雞肉

↓湯沒有滾~雞都在裡頭~而且就當場剪
    其實看來有點不司服

↓這位阿姨會說中文~ 她說陳奶奶著火了~所以圍起來了
    好可c~我超想吃陳奶奶的阿!!!

↓裡面有一付雞胗

↓一定會附上的泡菜~這種泡菜就是要放下去煮~~喔喔喔喔~~好好吃!

↓一大碗的韮菜~俺不喜歡吃

↓還有蒜末

↓黃芥菜~感覺不太搭嘎耶?....

↓一大碗辣椒醬~好吃到翻

↓獨家的沾醬 也很好吃~配上辣椒醬是絕配

↓然後就要再等肉熟~韓國吃飯要一直等
    有看到我的秘笈嗎? 連圖帶字都印出來~最實在了啦 (可是下雨都搞溼了)


↓然後我妹不知道在看哪

↓一開始我們以為辣椒醬超辣的,隔壁桌的男生是吃的流汗外加整碗紅通通喔!

↓生意超好的~還有一個阿遮西 自己吃一鍋

↓還有這種的坐位~不過太麻煩~ (如果有腳臭的要怎辦阿...)

↓等等再等阿等

↓終於可以吃了啦~~~阿姨來說先吃年糕
    Q到翻~這年糕應該不是一般那一種,因為帶點黃色的

↓正確吃法是像我表妹這樣~ 配料都加一點才夠味

↓終於~~馬鈴薯也好了~沾上醬料真的好好吃
    雞肉也是... 流口水了阿@@

↓吃到差不多就可以換口味了~
    把泡菜加進去煮滾它

↓這味不是蓋的~我喜歡

↓然後我們追加了兩人份的麵條(因為別人都有吃)
    麵也很Q~再和湯一起煮  唉~無法言喻的好

吃的肚子超飽的~韓國人的食量其實很大...
這餐我們吃了是34000W (雞兩份30000W、麵條2000*2W)

對面的魚很香~但我吃不下了...

↓可是走了一下~我跟我表妹看到這些~想說來吃一下好了
     這家的擺法~炸物看起來真的不是蓋的好吃

↓我們挑了5樣是  2500W
    但是我覺得沒有外表看來好吃~普普的

↓這豬血腸...這輩子我不會再吃的東西之一

↓因為下著大雨 ~所以臨時改成去飯店附近的 黎大血拼
    回家才發現這就是東大門阿 (真是無知...) 繞過去就可以再血拼了說



↓我怎麼一直擋鏡頭阿

    這是用T-MONEY時扣款和你所剩的錢錢
    默姐還拍下來~真是強阿!!!

     短線12公里以內是1000W  用T-MONET是900W



去黎大啦~~~越來越接近回家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