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的要和站衛兵們拍張合照了


↓猴子一定要入鏡就對了

↓默姐...你...太over了啦 是拍猴子還是拍我妹阿

↓然後剛好拍完他們~就換班了說

↓掰掰啦~

↓樹林都枯的 再配上下雨天 陰陰的  真4合拍韓劇的悲慘戲碼

↓開始見識景福宮的美吧~

↓前是舉行正式儀式還有百官晉見時用的,石子路的左右邊是不同高度,聽說是不同官階的人在走的喔



↓裡面就是皇上坐的地方吧

↓噗...好像三角戀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走到!去了~因為來到韓國都沒拍什麼合照
    剛好又有裡面的員工路過~就請他幫我們拍這張照
    默姐真是很認真的舉著傘ㄟ

↓這張就很好笑~因為那員工跟我說 要我和我妹深情款款的看著對方
    那是不可能的啦~早餐都沒吃 再看對方 就要吐了

↓慶會樓是以前接到賓客的地方,我記得有印象看過好像可以申請上去參觀但難度很高
    我妹很礙眼

↓還有很多建築~風景其實很美~而且我們去的時候都沒有觀光客,不會人擠人


↓別有一番風味~要不是下雨
    可以和愛人漫步一下,可是我沒愛人 (嗚)

↓走到另一邊居然沒路
    所以又往回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