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站的距離~所以很快就到了~

↓我們從5號站出來~當時大概是快11點半

↓ㄜ...我記得南大門是晚上和早上都有營業的阿~難道我記錯了嗎?
    因為連小吃攤都在收攤了ㄟ

↓這家店好像很好吃

↓ㄜ~連INFORMATION 處都已經關了,阿..我轉頭問問默姐姐
    南大門晚上是休息的喔!? 她回答我說  我印象中是白天開的
    哩...那姐姐怎麼不說阿~~她說因為她相信我..我的資料應該不會錯

    哇哈~太高估我了~店都收了 也只能回家去了

↓所以再從會賢搭回去我們的新村家

↓不過不知為啥~這台車的中間沒有顏色呢~

↓然後再到首爾火車站轉車回家~很有古早味吼


↓轉車轉車~

↓在市廳站轉車車~
    路上會一直聞到酒味...
    有看到在柱子那的阿伯嗎??他已經醉了...站不直 只好靠著柱子

↓再一下下就可以回家了~

↓有問題的時候~可以按它


↓禮讓座位的標誌~就在下方~ 有圖的標誌  即使沒有人坐也不要坐下去唷~

↓電動的門ㄋㄟ~這樣很好
    台灣的電車  如果是坐在門邊  都會一直被嚇到

    因為門都關的好大聲.....

↓終於到家了~我們家阿 的七號出口

   有好大一幅 韓版流星花園的合照,姐姐去享受當衫菜的感覺

↓我妹手上提的Doughnuts~~~我一個都沒吃  裡面還有可愛的小熊造型Doughnuts(嗚) 一直在討債

然後我們就回飯店 休息一下  接著去吃  豆腐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