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 地鐵換站換線大洗禮 以後~就要在明洞找 營養中心啦

↓我們從六出口出來之後直走,咖啡店的旁邊就是美利來商場
    營養中心就是往前走的左邊的第一個路口轉進去就是了

↓這個看起來好好吃~有香腸... 可是等下要吃人蔘雞 所以就沒有買

↓左轉後不到一分鐘就到了 蠻好認的招牌ㄋㄟ


↓好多烤雞喔!!!!!!!!!!!

↓營養中心中午有烤半雞套餐好便宜 可惜去的時候是晚上



↓坐下開始點菜啦~都有中文解說 其實不難點菜喔

↓烤雞有兩種size,我們點的是 中的一整隻
    很想吃看看套餐的說

↓小菜蘿蔔  好好吃~~~ 我喜歡吃白的,他們喜歡吃辣的
    烤雞配白蘿蔔真是天堂

↓這就是我們點的一整隻雞 (中) 11000w

↓雖然說是中的  但是不怎中  有點小....

↓裡頭生意很不錯~我們後面那桌是日本人, 重點是我妹在不爽什麼?

↓人蔘雞到,我們點的是最一般的 11000w

↓裡面有糯米

↓我們是點兩鍋人蔘雞 +一份烤雞
    阿....人蔘雞我怎覺得沒有很好吃??...

↓糯米還可以....

↓人蔘在這裡~

 

言而總之我個人喜歡吃烤雞 大於人蔘雞

阿她們三個覺得烤雞太乾、人蔘雞.......

阿我還是會喜歡吃烤雞  哈哈哈 阿我一直阿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