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飯店櫃臺問到附近有汗蒸幕,懵懵懂懂的聽了大概怎麼走~大家就前往汗蒸幕

結果我們太早轉彎...走錯了巷子(哈)
可是招牌有超多的三溫暖標誌~大家都以為那就是...

↓還有這種很嚇人的食物@@

↓這一條有好多三溫暖標誌~想也知道是走錯路... 所以繞出去

↓這好阿~一看就知道是烤蕃薯~不必猜

↓應該要走的正確路是

    飯店出門口往左轉直走到七號出口小左轉 再直走

    對街右邊會是現代百貨

↓往前走大概5分鐘 (這是轉身拍)

↓就在這 新韓銀行的旁邊 有看到嗎!!!?

↓ 就是它啦... 一度以為是~理髮廳阿

↓是在地下室喔

↓一進門就看到成群的衣服+褲子

↓還有置物櫃

↓這裡的收費阿 基本是4000w,如果你是晚上八點後來要到隔天是8000w

↓租衣服好像是1000w吧 (再跟她們確認一下)
    因為我要去繳房租給人~所以我沒進去洗 (阿我也不想脫光光啦~一身肥油)

↓蛋三顆1000w

↓沒想到他們那麼享受還買了喝的

↓不過拍的照片也太糊了吧

↓我妹有綁那個羊角頭

↓兩個美女吼~

↓真是投入ㄋ

↓真享受喔

↓享受蛋蛋

↓那麼開心是吧

↓一口蛋一口飲料~讚啦!
    阿不過通常都是洗完澡以後再買吃的

   他們一開始就買了(噗)

↓鹽巴熱浴

↓好像都在發呆喔

↓默姐太投入了~忘記把放在褲子裡的4000w拿起來
    她來韓國一直送韓國禮物
    第二天送新買的內搭褲
    第三天送超票4000w

    安表妹睡的好舒服ㄋ

之後她們就回飯店和我會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