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店裡整個很濃的味道嗆過來~辣醬味和油煙味~ 餓的時候覺得那是香味(哈)

現在一人份炒雞排應該是6000 有四人所以店家一定是算四人份~

↓坐下後~就送上了醃蘿蔔 和冰涼的海帶湯 (因為等下會很辣~要洗嘴巴和嘴唇的)

↓還有小菜~中間的通心粉就沒有 東大門馬鈴薯燉排骨那家的好吃

↓說是年糕、火腿、地瓜、麵條 是另外收費的~但店員什麼也沒問我們 就都幫我們弄好好的

    也就是說 一人份的炒雞排 就只有高麗菜、雞肉、辣醬而已

↓然後店員放下就走掉了~它就一直煎  我一直聞到快要臭火乾的味道
    可是我知道~我們是不可以動手了~所以就... 讓它煎吧 (雖然我很擔心它臭火乾)

↓然後默姐去要了圍兜兜來穿

↓我妹也是 ~他們生意不錯呢

↓真的就讓它一直煎~店員也不會來翻@@

    直到我們安表妹受不了了~拿起鏟子(因為她是服務業的~受不了了)

↓阿店員就衝過來 把鏟子搶走 @@ (阿這樣你就早點來就好了阿....)

↓然後....炒成這樣了 還不能吃喔!! 還要等... 因為他也沒叫我們吃 所以我們就坐著一直等

   直到我真的覺得有味道了~~ 他剛好走過來~安表妹又剛好又要拿鏟子 

↓店長出現了 ,要是有買 搭地鐵玩首爾 (會看到他的照片)  大家拍他 他很習慣了(這是默姐拍的)

↓炒炒炒

↓翻翻翻~終於可以吃啦!!!!!!!!!!!!!!!!!!!!

↓這蘿蔔是用綠芥末醃過的  ㄜ....我不喜歡....

    就不錯吃~但不吃辣的人要很小心~因為我妹和安表妹吃的嘴都腫了

↓謝謝惠顧~~ 我們是吃了四份雞排
 外加兩份拼盤

↓吃的很飽~我們就逛逛新村街道

↓很熱鬧呢~

↓看的懂嗎? 有看沒有懂啦

↓然後新村就有一家uniqlo喔~ 不過東西我覺得沒有很好看ㄋㄟ

 默姐在裡頭的自拍

然後因為時間有點尷尬~他們想要去汗蒸幕

可是我的飯店錢還沒給幫忙代訂的人~ 所以我們回飯店問了櫃台

附近有沒有汗蒸幕 ~結果有呢~ 所以臨時決定改在飯店附近汗蒸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