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摸西摸以後我們在大概10點半辦好退房的手續後(同中的玻璃門就是現代飯店的大廳)

就要準備換到我們下一個家 CasaVille  可是我們寸步難行~為啥勒?

↓有沒有好笑~才第三天而已,就搞的好像要回台灣了 都大包小包 ~因為太重了 又要找地鐵站

    從第一天到第三天我們完全沒搭過地鐵回飯店,想到這裡我就頭痛了

    所以我進到飯店裡問飯店能不能代叫計程車~大概多少錢,可是她跟我說可以代叫

    但不知多少錢~所以我們很擔心會很貴~跳表的遇到塞車就很大失血

↓結果出現了一個大好了~~她看到我們在那邊ㄐㄐ扎扎的

    這位阿姨阿~她是大陸人,她的客人住在現代飯店。    

     我就跟她說了我們要找地鐵站~她說我們行李這麼多可以幫我們叫車子~

↓然後就很熱心的幫我們打電話阿~說明地點什麼的

↓她就開始幫我們打電話,她說車子載我們到新村的話 大約是30000w (NT789)

    其實那時也沒想太多~想到有辦法到下一個飯店就好了,其實790元四個人分也不會太貴

    總比要拖著行李走來走去還要上下地鐵站的樓梯 (OH~~最後一天我們就吃足了苦頭)

  

↓然後人家在忙~我還不專心 的幫她們兩個拍照,拍完照   阿姨說要等一下~所以我就到旁邊去坐

↓今天我穿了新鞋 在台灣買的

↓然後無聊的拍了張自拍~墨鏡只要99元

↓車子很快的來了~OH~是大車車呢

↓如果你像我們那麼笨的話,可以打這隻電話

↓然後阿姨一直跟大叔說 我們要去的地方。

    最瞎的是他們在討論的紙,上面地址、電話都沒有,只有一張我抓下來的飯店地圖

    所以他們討論了好久阿...


↓所以司機好像打算要再向別人求救,所以我們就上車了~ 裡面有豪華的感覺

↓然後他們車子都有衛星導航,大叔開始一直打電話到處問說 新村的CasaVille在哪裡

    還好看韓劇看原文的簡單一點的是聽的懂,可是講不出 (ㄜ)

↓配備很齊全,所以我就想到阿~~CasaVille旁是格蘭德超市~對面是現代百貨

 我就趕快告訴大叔~結果他聽的懂耶~終於獲救了!!

 可是我希望他開快一點~因為我好尿急

↓因為我的行李太重了~前一晚我還買了這個一公升裝的,所以我就在房間把它喝光光

 所以坐車就好想上WC 車子又一直抖

↓路中~經過首爾火車站喔~

↓車子超多的~我很擔心

↓狂憋一通...終於看到新村了啦

↓到!!!一下車我就奔到CasaVille旁的儂特利上WC

 阿彌佗佛

丟下他們三個~她們自己走進去裡面~我才發現CasaVille一樓有WC....

儂特利我還爬上去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