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找到早餐店..可是用破韓語講了幾分鐘才點餐成功@@

我們點的是土司夾青菜蛋,這裡面是沒有肉的。

↓阿珠嬤先開始煎蔬菜蛋

↓喔摸~ 這罐子會不會太髒了點@@

↓還有賣巧克力派和小心點~

↓菜單左邊第二個是土司、第一個是漢堡吧  沒一個字看的懂

↓再來要煎吐司 土司夾蔬菜蛋是1300w

↓這就是外帶的工具

↓裡面會加上蕃茄醬

↓還有糖...像第一排中間那個阿珠媽就有加砂糖~還好我即時大喊

    我的土司沒有加糖糖

↓快要包好了~因為找早餐早了半小時 已經好餓了

    因為我妹妹愛吃肉~所以我幫她買的是旁邊一顆顆的漢堡1500w

↓提著早餐我們到處晃晃

    其實小巷中有很多餐廳~

↓我們住的附近是那種五金行、材料行的市集~所以晚上不到八點就都關光光了

↓這也是餐廳ㄋ

↓他們的單行道好特別~是在箭頭上打xxㄟ

↓哇~~~隨便繞也可以找到飯店~在這附近 它可是高樓大廈ㄋ

↓這一排就是公園旁都是 印刷店

↓這是不是活動中心阿?

↓有河豚料理耶~~不過俺不敢吃

↓回到我們飯店了啦~~

↓原來白天的現代飯店是這樣子阿~~~

↓原來門口是這樣子阿??!

↓原來有信箱阿... 因為這邊大多都是常住的人,所以會有信箱喔

↓我和老妹的早餐

↓要退房才發現~有花園ㄟ~好可惜沒能去看看啦

↓我妹的漢堡~

↓我的土司~ 土司很乾

↓還好蛋有點溼潤 算是很營養的早餐囉~

大家收拾好外加吃飽後~我們就要退房去找我們的第二個家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