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一直好想吃看看馬鈴薯燉排骨,可是我出發前都找不到資料,已經切心了

沒想到就在東大門發現它耶~~~~~~~~~~~OH~~~~~~~~

↓馬鈴薯燉排骨長這樣喔!!

↓我們一樣從飯店步行的話會看到~往乙支路五街的方向

↓那就是會看這電話亭~~請左轉唷

↓然後走到大馬路的時候會有這家Acacia Hotel Seoul飯店請右轉,就是乙支路6街往東大門方向

↓那一樣沿著乙支路6街走會看到第一天換錢的換錢所

    也是剩他在開~所以還是跟他換~匯率也一樣是美金1:1360韓幣

    但是那天~他說他沒有百元的硬幣~所以都少給我們~ 大壞蛋啦

↓這換錢所就在愛迪達隔壁~多問幾間好~ 不得已再去那家換吧

↓因為第一天探過路了~所以我們一樣再往前走

↓不過在炸G店前面我們就先過馬路到對面~對面是儂特利

    這裡不過馬路的話~到前面就得走一大段的地下道喔!

↓然後我們今天打算逛的開心 所以就亂走一通

   儂特利前就有這牌子~所以我們就彎進去

↓如果還在對街~就是從箭頭那邊進去

↓這兒彎進去

↓然後走一小段路我就看見這個!!!!

    這不是我一直在想的馬玲薯燉排骨嗎???

    而且我才停下來看而已~裡面的阿珠媽就衝出來 喔搜喔ㄙㄟ唷了........ 好拼

    所以我順便問了多少錢~她說20000W   當時覺得好便宜喔

    唔~吃飽了才想到說  也不便宜  要500多的台幣

↓我們吃的就是這家店囉~ 阿它還有賣烤肉


↓一直見到的蘿蔔

↓這家的通心粉沙拉 好好吃!!  還有前面的那個菇類也好吃,不過右邊那盤醬味道很怪

↓咕嚕咕嚕滾熟後 就可以開動了~

    只是要把一些青菜煮熟而已~~旁邊大碗公是要放骨頭的

    其實份量很大~也不算貴啦~

↓想吃一口嗎?

↓裡面有馬玲薯、排骨肉、冬粉、芝麻葉、泡菜、豆芽菜等等....  很辣喔

↓我妹妹吃的嘴都變成 安潔莉娜裘莉了

    不過也可能我們是觀光客吧,吃相不好看喔~我們旁邊桌的兩個女的就一直笑我們

     也不知道在笑啥~感覺很差

↓肉超大塊的

↓再來塊馬玲薯~~

↓排骨肉很多~不是都給你骨頭喔

↓好吃的肉~

↓店內一景

↓亂七八糟... 這餐我們只有三個人吃~默姐姐吃不下

    她也不敢坐在店裡~~我們又怕破了吃飯規則@@

    要記ㄉ...馬玲薯燉排骨裡的泡菜是很長的那種~沒有剪  要小心吃~因為我差點被噎住

↓他們的烤肉是用這個石板喔

↓吃飽還可以來顆糖

↓隔壁又有一家24小時的店~

 

韓國的料理份量都不少~會吃的很撐

這家的馬玲薯燉排骨 算是份量很足...

24小時的餐廳很多~ 只要是住在熱區~吃不是問題

 

吃飽後就可以開始~~大採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