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搭地鐵了~來到韓國的第二天才開始要搭地鐵,雖然事前我做了功課,但我還是怕會在那錯綜複雜的地鐵中迷路...

不過就豁出去吧!! 我們從江南要搭到首爾火車站。

我選擇的路線是江南→舍堂→二村→首爾火車站

↓車子和香港的很像~不過這是舊款的...所以不會亮燈跟你說現在是哪一站..也沒有廣撥...

    只能注意看 停車的時候是哪一站

↓帥氣阿兵哥~~韓國很多阿兵哥都是穿著軍服走在路上的

↓好多人~然後車子裡什麼味道都有... 泡菜味、燒酒味、烤肉味

↓然後我實在是怕把他們帶迷路了~~結果這對老公公和老婆婆 就很熱心的要跟我說我要怎麼走

    可是他韓語講的太好~我耳包 聽的懂的沒幾句。

    ↓所以阿公把我的地圖搶去了(上面寫的是中文阿~~)

     阿媽拿的是他們自己在看的地鐵圖(韓國人搭地鐵也都是要看地圖的)


↓然後旁邊的人也很熱情的加入討論~我high過頭了~都糊掉了...

    帶眼鏡穿皮衣的先生會講中文...可是他沒幫到我..

    反而一直跟我說他來過台灣~~~那一類的

↓阿我妹不知啥時坐下去了~真不害羞阿她

    喔對了....在韓國~博愛座即使沒人坐~也不可以坐下去,那依規定就是要給老人和不方便的人坐的喔!

↓再來我們就從舍堂轉線搭車了~

↓阿公和阿媽叫我們和他走~其實我很擔心他們知不知道我們要去哪....

    因為阿公阿媽年齡大了~他們要搭電梯~阿很尷尬的我們有手有腳 又那麼大一個

    所以我們就要從旁邊走.....電梯真的都沒有太年輕的人搭...

↓走走走~走走走~~換線至少要走上10分鐘是最基本的


↓4號線人怎那麼少~有沒有發現地板會有路線的顏色阿

↓默姐在吃什麼?? 阿我妹妹聽阿公講話聽的很認真

↓阿媽給我們的口香糖~~韓國真是被樂天集團給佔據了~

↓不免俗的一定要拍一張合照的阿~~~ 謝謝您們阿^^

    中途到了二村站,阿公阿媽跟我們下了車,又叫我們跟著走~

    所以我一直以為他們要跟我們去的方向是一樣的~沒想到.....

     他們帶我們走到某一個地方的時候~就跟我們說叫我們往前走~然後要跟我們掰掰

     所以他們是跟我們不同方向的阿~~~~~嗚~~痛哭流涕了啦

↓我記得是在這裡跟阿公阿媽說掰掰的~

     他們三個很急的往上爬了~不過是走錯了 (哈)

↓請依指標走阿各位 (雖然有時覺得是在亂比一通)

↓終於到了啦~~~~ 首爾火車站很有舊時的味道喔!!

    樂天超市的話走1或2號都可以到

↓為什麼特地照這個?? 如果你的卡出了問題

    都可以在橘色的那邊按下綠色的按鈕~就會有人跟你對話

    然後請把你的T-MONET放在感應器上~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帥!

↓游看倒指標嗎~呼  當時真是高興阿  那麼複雜的地鐵也能走到目的地阿

    雖然很多人幫忙啦....

↓OHHOHOH~感覺很大間ㄋ

↓然後又花生啥事??

    因為我知道韓國有UNIQLO~ 也知道大概在明洞有~

    路過看到這男子提著UNIQLO的袋子~我就攔截他~請問他哪裡有UNIQLO阿~~

    阿他說他不知道.... 還幫我們打電話去問他朋友 ~OH~~好人一直出現啦(之前的壞人都走開)

    也謝謝您們這隊可愛情侶喔^^

↓阿看到別人打手機

    默姐也把手機拿出來湊熱鬧阿

↓開始狂買東西吧!! 我完全忘記隔天要搬家這件事  所以累死我了啦

    我是裡面買最多的~買了什麼會寫在另一篇唷~

↓因為買太多~所以我們搭計程車回家

    起跳整個太便宜~  坐了大概有20~25分吧 ~我們回到家是5400W   這樣也才台幣142元左右

 

放下東西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換錢外加東大門 大血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