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章魚腳~真的要認真的找部隊鍋了,其實阿 我沒有安排來江南,意外中的意外還好手上有地圖

就看到有挪夫家部隊鍋,地圖上畫的就在我們的附近,所以開始找路....

↓在哪裡ㄋㄟ?

    噗...找到地圖上的位置根本就是空城.... 只有烤肉店而已哪來的部隊鍋@@

↓所以我們很像阿呆的一直站在路上..

    於是我鼓起勇氣找了這兩個美眉~~ 我問她 唷ㄎ一 喔等 卡?  沒想到她聽的懂我的破爛組合韓文ㄟ!!!

    可是她回答不了我~因為她講的我聽不懂~我講的英文她也聽不懂

    結果她們人就超好的~ 叫我們跟她們走啦~~~喔喔喔喔喔玻 終於遇到好人了!!!!!!!!!!!!!

    其實在遇到她們之前我們對韓國人的印象不是很優....一來撞到你不會說對不起

     二來聽到你說英文就閃、三來商店的老板都是你要買不買隨便你 (大概是他們就是這樣吧)

     所以她們要帶我們走的時候我真是很感動阿....

↓然後我們走了10分鐘~~~她們整整帶我們走了10分鐘ㄟ!!!!

    結果地圖根本是亂畫好不好...要不就是挪夫家部隊鍋搬家

    不然整個就是東跟西的差別,中間還隔著江南大路~

    要從扎普米拉諾(它好像是電影院)旁的路走上去 是個爬坡 再從箭頭處右轉

↓一轉彎也是一家在賣部隊鍋的~但它不是挪夫家

    兩個美眉還特地跟我們解釋說~ 不是這家喔!!

↓轉進來以後大概走個2分就到了~挪夫家就是有個阿伯人頭

↓非常感謝你們~~~

↓好人會有好報的喔

↓然後我們就進去吃飯了~ 店是開24小時的(韓國超多餐廳是開24小時~都不怕2肚子)

↓屁股還沒坐下~老板就說日本人嗎?

   喔不...我們來自台灣  ,所以她叫了一位大陸人來跟我們點菜 (唉阿...都不像在韓國自助旅行)

   上圖的二個都是有含牛肉的 (因為默姐不吃牛) 所以我們叫了右下角的

↓生意很好很好

↓位子很小~所以面紙

↓餐具都是在桌子旁邊

↓我剛剛買的章魚....

↓先上小菜~這馬玲薯泥好吃阿~

↓這個我忘記味道了

↓部隊鍋到!!!!  來的時候只有料沒有湯~另外再加的

    湯是有一點偏白的~所以我猜應該是豬骨熬的

↓裡頭就是有一堆不同形狀的火腿、豆子、蔥、年糕、通心粉.....

↓希哩呼噜快要可以吃了

↓內容物差不多是這樣

↓安表妹一直說別人都有加麵~所以我們也要加

    阿就再點了一份拉麵(他們都叫拉麵~其實是泡麵....)

這餐我們是叫三人份的部隊鍋19500w+1000w拉麵

 

吃飽以後當然要運動一下...

到處逛逛江南熱鬧的街道~晚上超多人的~

↓我在這裡罰站好久~因為默姐說要去星巴克買馬克杯

    但是一買就是20分鐘過去了~安表妹拍完這張照說什麼要上去叫他們

     結果也一去不復返...

     我傻等了30分鐘他們才下來

↓等到他們就搭地鐵去首爾火車站的樂天超市買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