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韓國,要安排的活動一定有滑雪,因為同伴們都想去~所以我就開始找資料啦。不過自助旅行有關滑雪的資料真的好少...可是說是沒有

本來在背包客棧有看到一位先生是有提供接送到熊城滑雪場,可是他的規定一定要有學滑雪的費用,還有一些其他的規則~後來覺得這大概不適合我們,畢竟也是有人想要自己玩阿~而且總費用大約要2100台幣左右,算算他們說也不便宜呢~

後來默姐姐打電話去韓國觀光公社詢問以後,小姐是建議我們去陽智pine滑雪場,所以我開始找有關陽智滑雪場的資料,不過也一直碰壁@@

其實滑雪場的資料若事先 先向韓國觀光公社索取資料,裡面會有這本

它有各大滑雪場的簡介,有價錢、住宿、搭車資料,但是若有免費接駁車都需要預約!

陽智滑雪場的免費冬季直達巴士是需要預約的(而且只能從網站上預約,網上預約需是韓國人),所以對我們來說條件完全不符合,那就必須使用其他交通辦法。像是先在首爾南部巴士客運站搭到陽智大概40分,還得再換搭計程車(或是在龍仁搭免費bus,但聽說很久才來一班) 所以我當然不會選這個。

所以我心一橫,我撥了通電話到陽智滑雪場,結果我打三次,三次都跟我唷伯洗唷以後待我說出英文就掛我電話...嗚.....

然後我不放棄的又打越洋電話到韓國觀光公社的求助電話1330,會說中文的小姐說他們好像幫我們預約但是對方已經下班了,請我明天再撥一通過去。唔...這是國際電話ㄋㄟ~可是也只能這樣辦了吼

所以隔天我很早就打去1330,然後另一位說中文的小姐幫我確認過,他們不可以幫我們預約,但是她可以給我一隻電話,我可以自己撥去預約,是專門在預約車子的當地旅行社。

電話是031-3299440

於是乎我撥過去,講英文的同時對方好像嚇了一大跳,然後ㄐㄐ渣渣的換了個人來聽

可是英文講的有點破...我都聽不太懂~不過經過一番對談後,終於訂好了~快要訂好的時候又換了一位小姐來聽,喔喔喔~英文就講的很好(應該早點換她阿),當我們預約好,會給我們一組訂位號碼

這家旅行社提供給我的資料是有:

1. 搭車地點: 市廳站的2號出口(德壽宮正門)  早上7:45的車

2. 附近有dunkin'donuts

3. 一組預約號碼

-----------------------------------------------------------------------------------------------------------------但是後來又有變數

一切都處理好以後~透過朋友認識了韓國A先生,他說陽智滑雪場太遠了,而且初級者會比較容易摔倒

他建議我們到芝山滑雪場,不過芝山一樣有免費直達巴士,但是要透過網路預約(又是要韓國人才行)

所以他幫我們預約了免費巴士

1. 等車地點是明洞和會賢交界的 woori銀行前 早上7:20的車

2. 回程的車次有二,中午12點的車是回明洞,下午4點的車是到江南

ps.其實芝山這個接駁車我覺得沒有預約應該也可以上去,因為我們上車他也沒問我們什麼喔!

 

兩家滑雪場的預約經驗提供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