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我們真是大食怪喔... 不過本來就有預料要買韓國炸雞了~

又這麼剛好兩家一起出現,LOWSH我有看過~

↓而且它比大姆指應該很好吃

↓可是我們鬼打牆了~走到隔壁的 two teo fried chicken

↓也不曉得怎麼會這樣@@

↓料理台

↓外帶的醬和蘿蔔泡菜

↓噗...原來這家店是姜虎東代言的耶~不過手殘了

↓然後菜單又是一個字都看不懂~  好阿~心一橫就點了第三樣 XX+XX 應該料比較多吧


↓阿阿~醃蘿蔔耶~一大桶一大桶

↓還好老妹有看以前的X MAN,不然就沒人跟我一起大叫~他是虎東!!

    不過我印象中~他是喜歡吃烤五花肉阿(呵)

↓然後我們的外帶好了~

    這是內用的啦.... 然後拿著我們的外帶雞回家去了~洗完澡再集合

↓回飯店的時候我在7-11買了一些喝的

    百事可樂在右邊~炸雞送的

   喝個美人茶,雖然我知道我美不了~但是還是要喝一下 900W

↓然後蘋果口味通大便的優酪乳,其實我是猜的,等下要吃炸雞所以要清一下

↓因為是快便啦 哈哈哈 這個好像是 1300W (好貴)

 

↓集合吃炸雞啦~~一進默姐他們房間的時候~我還大叫 炸雞在哪阿!!??

    結果他們放在地板上.... 因為他們說地板熱熱~放在地上才不會冷

    飯店的地板都是熱的~

↓打開以後才發現~有兩盒耶,然後很奇怪的是 兩盒炸雞只有送一罐200CC的百事可樂

↓然後附一包鹽

↓還有醃蘿蔔....這好好吃....

↓原來我們點的是 一份有醬的炸雞

    這是沾有甜甜辣辣的醬汁~醬裡還有薑末和芝麻 (其實蠻好吃的,可惜大家都吃不太下)

↓另一種是原味的 這個就可以沾鹽巴

    這個就比較沒那麼好吃~而且他們的雞很瘦

    就吃來比較怪怪的

    這樣兩種口味16000W (大約NT421,噗...買的時候沒換成NT不覺得貴..吃的時候很心痛)

↓哈~我享受炸雞,他們在算公費,唉...錢換的亂七八糟啦

    然後我們就四個一起睡~因為第一晚 要先培養感情啦

睡覺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