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小吃我們沿著市場和在重建的東大門風物市場及棒球賽場這邊走回家

對面就是當天休息的HELLO APM

↓沿著這邊走就會遇到地鐵1號入口,因為要過到對街~所以非得....走地下道

↓喔喔喔~~右邊這位我看過~但是我不知道他名字ㄋㄟ

↓好奇怪~東大門不是應該要有很多人的嗎??

↓韓國人~果真很愛喝咖啡耶

↓這個A先生有解釋~這些可愛吊飾是可以感應用來搭車的.. 但不是T-MONEY CARD

↓然後對街我們就從12號出來,12號的話是有手扶梯的 讚!!

↓有手扶梯的出口 讚!!! 韓國大多都沒有手扶梯,大概要10個才有一個是電動手扶梯的

    如果有大型行李的人就要....慎重考慮~因為我們最後一天就累死自己了(請待續)



↓然後我們 先經過了炸雞店,所以先買了炸雞,請看  炸雞篇

↓然後再到旁邊的便利商店 要買T-MONEY卡,但是賣光了@@

    要買T-MONEY卡請要認有貼這個標誌的才可購買、儲存和退卡喔!!

↓喔喔喔~~花樣男子(流行花園) 在打廣告ㄋㄟ

↓不過默姐買了 草莓牛奶

    安表妹買了香蕉牛奶,這些我都不感興趣 而且他們都覺得不怎好喝

    喝來喝去~還是三角咖啡牛奶最好喝~相信我阿~~~

↓反拍一張~~真的好奇怪~路上都沒人

↓途中經過了這家海鮮店,生意超好的,安表妹說明天要來吃。(它離高爺CO-OP很近)




然後我們就帶著炸雞回飯店吃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