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RESIDENCE 怎麼去就從這裡  按下去


 1.HYUNDAI RESIDENCE 整體算是很乾淨喔。
     設備來說遠比我們後面住的CasaVille好很多,也比較整潔。
     但是它交通真的比較不方便。
     附近到了晚上大概8點就都關了,大多是一些印刷店、五金行等等的店家。

 2.櫃臺人員英文很不錯,不會有太重的腔,不過有一位不怎樣好,講的都聽不懂
 
 3.訂 HYUNDAI RESIDENCE 有兩個價錢。
     1. 默默姐姐她們的是透過公司訂的三人房 一個晚上是2850的台幣
     2.我的房間是透過韓國當地旅行社幫忙訂的(因為當時不曉得安不安全)三人房 一個晚上是韓元85000(約台幣2236)
 
 4.後來我發現三人房的加床,那張床是沙發翻下來的。所以它其實是沙發,不是床。
     所以可以訂雙人房就好了。

     因為當時怕說會出問題,若要怎樣也是 壞自己,不要去壞到客人。
     所以要訂韓國的房間,可以問我,我幫你們問韓國當地,比較便宜兒。

 5.HYUNDAI RESIDENCE的交通的話,它離地鐵站一點都不近。
  一、  地鐵最近感覺起來是乙支路4街的10號出口,出來找到國都飯店再走到 HYUNDAI  RESIDENCE

  二、  或是東大門運動站6號出口感覺也很近

 6.不然我們都是用步行的從東大門運動場走回 HYUNDAI RESIDENCE,走的路線後面再解說喔!
  最好的辦法是坐計程車,很便宜 起跳都是韓元1900。

接著介紹一下內部。

飯店的大廳是在門進去後的左邊(右邊則是7-11的另一個入口)
飯店人員很不賴,第一晚的先生態度很優。


而且HYUNDAI RESIDENCE 還有給一個information (但我是回家才發現有這張紙)
上面有12個小細項,像鍋具租借一天是w2200,廚房用具都在w2200-3300喔!!



↓另外就是房內的熱水按鈕,有英文、韓文、日文解說
    按鈕就是控制熱水和房內溫度的。





↓唔...還沒進房就看到髒髒@@


↓當初因為有七個人要去,所以訂了兩間三人房。真是白訂了阿
    我們和默默姐姐他們是分開的房間,我們在11樓,他們在7樓
    我們的房間是路沖ㄟ....


↓很像公寓 (耍呆 我訂的就是公寓式酒店阿!!)



↓這不是三石家嗎 (哈)
    密碼鎖勒~不過我們不是按密碼,是用一個電子感應器去開門


↓就是它!!!!
    小小的~就像一個按鈕而已,按著它第二顆鍵三秒後,聽到嗶一聲   就會開鎖了喔!!


↓進來後的大門






↓內觀前半部是長這樣,應有盡有


↓鞋櫃也超多格的


↓冰箱大到翻掉



↓是上跟下兩層,水是免費的,可是太瞎了,明明訂三人房,水也該多給一瓶吧



↓就咖啡給三包,可是杯子給兩個 
    還有洗衣機ㄋㄟ


↓水槽很乾淨



↓還有一堆格子



↓不過裡面很單,不要放或許會好一點。然後右下那是收音機兼時鐘。

    廚具是要另外付費的,向櫃臺租就可以,轉接頭也是向櫃檯借就可以了


↓廚房部份是這樣



↓再來就是韓劇超愛按的這個!!
    你在外面按叮咚  會看到你的人~
    可是我們怎樣都開不了門,全部的鍵都按過了  門還是打不開  (哇哈)

    然後左下方是室內溫度連同熱水器
    你可以控制你要不要熱水、房間的溫度
    可是房間裡熱死了,不是開玩笑的熱,按了也沒用 (最後是開窗睡覺,不然肯定悶死)


↓這是衣櫃



↓我和老妹分到的房型是 一大床+一小床



↓默默姐姐他們的是 twin bed+一小床
    就比較大。 
    這樣可以睡四個,因為我們第一晚就是擠一起



↓加的床,睡的不是很好(因為我有睡一晚)

↓電視含有dvd,然後辦公桌還有月曆
    另提~安表妹說 HYUNDAI RESIDENCE的電視有兩種頻道
    一種全是韓國電視台,一種是有韓國、美國、和台灣的
    因為韓國友人到我們房間電視就他開的,我也不曉得。
    他轉到的應該都是韓國電視台那頻道(因為我找不到台灣台),半夜我看到一堆a片,a的很離譜....
    開5台有3台都是a的,而且兩點都露.... 嚇到我了


    證明我不是眼花,我跟我妹都看到很多次,比較有名的是愛也好恨也好裡面叫善在的人,他演的a片 還露屁股
    女主角露兩點.... 就整個很嚇


↓這是冷氣,因為太悶了 一直想辦法把它打開,結果打不開 還請櫃臺的人來
    他一直跟我解4,現在是冬天不能用這台,可是我說我們很熱阿,他說即使打開了也很髒
    那我就問他,那該怎麼辦,他說請我們開窗....,那我就只好把窗打開  (oh~~~~~~~~)


↓在你的床邊還有個衣櫃, HYUNDAI RESIDENCE 有好多櫃子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 韓國重環保,是不提供盥洗用具。最多就像畫面上看到的有兩罐乳液類的東西。




↓不錯乾淨喔~




 接著就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