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5 Ga Chungmu-Ro 忠武路5街22-5號

 Jung-Gu 中區

先說一下當初為什麼要住  HYUNDAI RESIDENCE 好了。其實我一開始是想住co-op的。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我看到 HYUNDAI RESIDENCE 在特價,然後爬了一下文,只找到不到5篇文章,可是感覺不賴,又說離東大門近
就情不自禁的訂下去,才發現其實它離地鐵站不近之外,離東大門至少也要走上10-15分 (奔奔奔)
爬了一堆文章,還是不曉得怎麼去 HYUNDAI RESIDENCE。只有片面的往前走、附近都是五金行這樣的資訊....

所以我拍了照,希望可以幫到 想要到 HYUNDAI RESIDENCE住的人一些資料喔!!!

↓在國都飯店下車後,直直往前走。
    第一個大馬路右轉直走。


↓當你在第一個大馬路右轉直走後就會來到這個十字路口



↓在你對面  你會看到這棟建築物,這時請左轉往前走



↓往前走了大概5-8分鐘,你會看到你的左手邊有一個 中央市場  (因為這張照片我拍的方向不太一樣)
    當你從國都那邊來,市場是在你的左邊,市場對面的路口轉進去  就會到 HYUNDAI RESIDENCE


↓就從這邊轉進去 ,很快的2分鐘 HYUNDAI RESIDENCE  就到了


↓轉進去會看到一個咖啡店吧


↓再來是by the way超市,再往上走幾步




↓ HYUNDAI RESIDENCE  就到了!!! 樓下有7-11
     對面是小公園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是晚上了,照片都是白天再拍的居多。

     也是拍照時才發現對面有公園呢~





內部介紹請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