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飛機了,哈 在旅行社工作有一點好處是 我把位置畫的好前面 爽阿!!
上下飛機都超快的! 一上機我妹妹就說有海綿寶寶,那就一定要看一下的阿!!


↓因為搭飛機從沒吃過特別餐,所以我這次點了回教餐,給我kk,但是幫我妹點的海鮮餐 沒有kk
    坐上飛機後 空姐就來問是不是有點特別餐阿~是阿是阿   不過差不多同一時間來的餐,沒有比較早。


↓雙月份都是羊肉餐  唔...會不會很騷阿@@




↓噹!!!  這就是羊肉  口味超重的,不過那中間飯不像飯 又不像麵食 吃不出來
    原來是叫栗米飯,上網爬了一下 用粗麥粉semolina wheat,經過研磨變成小粒子,呈米黃色
    我妹蠻愛吃的,我覺得就還ok


↓連奶油都有分喔~回教餐的奶油是左邊的


↓混在一起還不錯吃  肉蠻大的  可是那主食的口感就怪怪


↓我妹的正常餐


↓三杯g  好道地阿!!


↓吃著回教餐,配我的海綿寶寶  是英文發音的阿!! 帥~


↓享受中



↓搞自拍阿她


↓這次任務超大的  除了規劃機+酒 、安排行程、找資料以外  韓文我一個字都看不懂
    樣樣都要自己來的感覺  好棒阿!!!
    飛機飛到大概剩30分會有空姐問 需要表格嗎??? 你可以跟她拿一下
    但我們在公司都已經先幫人客寫好了。
    還有左下角的檢疫單,但是填好了 海關沒有跟我們收  所以白填
   

↓差不多要到了  好刺眼的陽光  不曉得韓國是有多冷呢


↓到了到了耶!!!!!!!!!!!!!! 噗....出發前知道有中文....還真的有中文  那就比較沒自助的感覺了阿~
    外籍航空(ex br.tg.cx )和本籍航空(ke)下飛機的地方不太一樣
    反正就跟著指標走喔~



↓超大的機場,和香港有的拼。


↓因為我們位子畫很前面,所以很早就下飛機了



↓比預定時間早了將近20分到韓國


↓如果是搭韓國籍航空 會在這邊下機  (近一點點)



↓就很想穿拖鞋來韓國,但又怕太冷 所以就沒帶  找到同好了耶


↓手忙腳亂 默姐姐還是要幫猴猴拍照


↓走了幾分鐘 還沒到,才發現  要搭電車 到入境和提行李的地方~~




↓他們兩個都很開心  因為出國了ㄇㄟ




↓唷呼....繼續跟著指標走吧



↓標誌都算很清楚喔




↓是在互拍嗎?



↓因為比較早下飛機 都還沒人喔~~ 結果....
  

↓搭下手扶梯 大家說要上廁所
    哇~~這馬桶超棒的ㄟ  護墊會自動旋轉  只要你按下紅色的按鈕




↓上個洗手間 出來就爆多人的
      有我的強敵  
      紅燈旅行社  藍燈旅行社  
     因為人多所以就要搶位子

↓默姐真的超忙


↓所以洗手間要上快點   一瞬間就超多人的


↓過完海關後就找到行李出口啦~
    海關算過的很快  不過默姐姐跟安表妹有被問了一下話...



↓默姐姐的行李箱是黃的 超明顯
    領完行李我們就往D出口走

  所以出國我真建議一定要在行李上做記號,之前去香港就有做記號 一眼就看到,這次就等超久的




↓因為事前看了這地圖,想說走中間的C或D 應該是最保險的,去哪都不會浪費時間

 

↓就從正中間殺出一條血路吧~
 

↓這個地方右轉就是像台灣的  綠色或紅色通道  若你有帶什麼東西 都要誠實點 因為出門在外....
   

接著就去租手機 和 買車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