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一早 巴士就來接我們啦~ 雖然這種巴士是比較貴一點,可是省的我們跑來跑去搭車
    而且是來我家載我,彰化市到桃園機場單趟一位是NT600
    但是有時他會繞來繞去,像那天就還繞去沙鹿,ㄑ..浪費時間


↓我妹妹強迫我幫她拍一張照


↓結果全部載完的時候,居然塞車
    OHOHOHO....星期二的早上也會塞車 (好怪)


↓哇哈 折騰了快2個半小時終於到機場啦~  我妹很興奮阿!!


↓長榮是在第二航廈,雖然漂亮 但是也不大,當天出國的人還蠻多的~
    台灣都是出國的人多,來台的人少阿....


↓一下車當然是在wc集合,無聊時自拍一下,太陽眼鏡是用100元買的耶
    不小心承現癡呆樣  嘴都開了.....@@
    和默默姐姐等人集合完畢後~我們就去辦登機囉。
    默默姐姐為什麼叫默默姐姐會再說明。


↓過完海關 因為大家說肚子2了,所以本來想說要去吃漢堡王,怎知漢堡王是在外面,哇哩勒



↓所以就吃了 subway,旁邊就是前陣子新聞一直報說味道不好的牛肉麵還要一碗200多的攤家




↓因為上飛機有的吃,所以我叫了份雞肉沙拉


↓我妹+安表妹點了個雞肉卷吧 俺不曉得...


↓吃飽就晃晃 然後免稅店買些家人要的,時間也差不多可以登機了,所以到我們的登機門
    超級中國風~











↓因為有人去上wc 然後我沒事做 就再拍了一張自拍照  瀏海開始捲了....
    我沒有偷吃東西  單純是臉頰胖


↓長榮阿長榮,如果不是我們家是TC,經理又一直要我們開長榮的票
    剛好當時你也算是比較便宜的,不然我真的不想搭你的飛機。
    空姐服務差、東西也不怎好吃、有時票價又貴的要命 唉....


↓下樓後就看到一個隨身行李的稱重機,其實這個還是要遵守喔!!因為我們同事的客人到歐洲去,因為手提行李超過7KG的限制,多了2公斤,就被罰了大約60歐元,真是得不嘗失阿!!



↓在飛行過程中,一定要將行李放在上方的櫃子裡
    有一些會讓你放在座位下,但大多都是要你一定要放上面,而且口氣都不怎好(長榮你要加強服務態度好嗎!!)


↓哈羅凱蒂機 不是說已經沒授權了嗎?? 我眼花嗎...?


↓猴子好瘦喔~~一點重量都沒有 我在旁邊插花
    照片拍完就差不多要搭飛機了~唷

 

ps. 往後的照片一直會有猴子出現,因為那是默默姐姐特地帶去的男主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