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終於要實現我期待以前的韓國自助旅行,我不是哈韓、我只是要把那邊的美食吃光光,還有東西買到翻
N年前 我參加過團體旅遊,當時團費要一萬九千多快兩萬,其中一晚是住華克山莊,但是團員都嫌翻了。
她們覺得吃不好(肉少 菜多 沒海鮮) ;睡不好 (房間小 很擠) ,可是我不這樣覺得,所以自由活動我就帶著安表妹到處亂逛
我們就玩的很開心,所以這次的伴侶也有她。沉寂將近4年的規劃,終於要實現了阿!!!

旅遊期間: 2009.02.10-.02.14  五天四夜自助旅行

旅遊人數: 原為7人、減為6人、出發前2個禮拜減為5人,出發當天變3+1位  (超戲劇化)
我(李草莓麻薯)、我妹、安表妹、summer姐(也叫默默) 我們都不認識她喔!!是網友,她的朋友紛紛丟下她不能同行(不過他們也不是願意的...)

搭乘班機: 長榮航空 午去晚回

住宿地點: 前兩晚東大門附近Hyundai Residence  
http://hyundairs.com/hd_guest.htm  
                  後兩晚新村CASAVILLE(原新村高爺)      
http://www.casaville.co.kr/           

旅遊費用: 機+酒 含稅燃油 一位約12600~12800 
(因為機票在11月就買了,那時稅高票價低,另外有人是在12月底買的,那時是稅低票價高,所以有1-200價差)

9號的晚上還工作到快九點,才奔回家整理行李(自從在旅行社上班後 出國都是前天才收行李 )
↓這是我整理好 要帶去韓國的資料。
 

↓一定要有一份要用手指的韓國彙整,說不通就得用手去筆了~



PS  手冊可以事先先向韓國觀光公社索取,會有一本韓國旅遊簡介蠻厚的、一份地圖;以及季節性的介紹
        像我們這次收到的就是有關各大滑雪場的相關資訊。
        不過強烈建議最晚的申請日期,最好離您出發時間的前20天一定要申請
        因為作業時間加上寄送時間的關係,若在太短的時間內申請,可能您出國完回來才會收到
       
        因為我自己就等了將近兩個禮拜才收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