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次到香港都是買優的良品的肉鬆蛋捲

不過我老媽說她看後頭的製造地是泰國

所以她就叫我別買

但肉鬆蛋捲真的不錯吃

所以我問了cat jacob's先生

他推荐了我香港人也很愛吃的澳門鉅記

在香港是在銅鑼灣sogo地下室設櫃

原本cat jacob's說大華酒店裡也有(我沒記錯的話)(我記錯了是在對面的永安百貨裡^^)

但是我們奔到大華酒店要加買,但他們說沒賣。

 

 

↓老公餅(是香港人都愛吃的,因為店員說她也愛吃,還有來買的都會拿一盒)

   HK23


↓我想應該不難吃

    (我吃了一顆,不過我不喜歡吃)

↓杏仁餅

   盒裝的只有1.2種是素的

   很多都是加動物油

   HK34

   送給姑姑了

↓HK26

↓一盒裡面有3小盒

↓HK18

↓也有長蛋卷喔

↓這盒老媽送人了(還好我有拍紀念照)

↓在惠康超市買的XO醬

    香港的超市裡大多也是被李錦記這個品牌佔據

    但李錦記在台灣也有(老媽叫我不要買)

    於是我又麻煩了cat jacob's先生好多次

    他介紹了我去八珍買XO醬

    至於這罐是很努力找到的!

    HK19.9 (比八珍便宜很多,昨晚我已經拿來炒蘿蔔糕了)讚呀!

    現在十分期待八珍的XO醬

↓超小一罐

    簡直是迷你裝

↓替姑姑買的月餅

    功德林也有出月餅,可惜還沒開賣

↓忘了正確品名

    HK75一盒

 

 

番外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