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在這邊謝謝大家的收看(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啦,還自己厚臉皮謝謝^^)

現在出門相機對我來說是超級重要的,快要超越我的氣喘救命丹了~

這一篇將是6月底7月初香港行的最末篇。

接著我自己期待的就是和表妹9月初的香港行啦,也是第一次自己出國(很興奮呀)

晚一點會PO上9月初我自己先安排的行程,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因為青衣城的餐廳都爆滿~所以我們提前到機場登記

再吃午餐

 

香港88了~等我呦!!

↓剛剛說了吃完許留山大概是太冰胃超痛的。

 還好跟出國前跟老妹要了普拿疼

↓要回家了~她很不捨呢

↓弟弟點的叉燒拉麵(他沒有肉不行呀~)HK40左右

↓素食拉麵HK40左右

↓我點的大家樂套餐(大家樂在香港很普遍)

 HK36,湯和西生菜超好吃的~~~

↓覺得燒臘倒是還OK耶

↓例湯好喝

↓西生菜要加上這包100分的甜ㄕ油

↓姑姑的素食餐(姑姑說不怎麼好吃)

↓有沒有看過出國玩還帶功課寫的。

 現在的小孩子也是挺辛苦的

↓弟弟你要幹什麼

↓吃完一碗拉麵還吃了姑姑的素食麵,再把咖哩餅乾打開來吃。

 大俠我只能佩服您

↓居然瞪我

 

吃完午餐我們就到處逛逛,前往登機門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