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好行李後~我們就搭車到迪士尼樂園裡囉!

出酒店往左手邊走就是搭車回樂園的地點。

↓等候的椅子也是米奇

↓我等...

↓在樂園搭車回酒店及酒店搭車到樂園到是在這個A站上下車。

↓感覺起來人比上次少了一點(天氣有時飄毛毛雨)

↓怎樣?

↓要進樂園收票處前會看到米奇在衝浪YO~

↓史迪仔的雨傘耶~

↓要進去樂園裡囉!!

 

迪士尼樂園總共有四個區。

因為鐵路上一次坐過所以沒打算再坐。

一進園第一個區域是美國小鎮大街,但都是商店所以先擺到最後。

我們的順序是

海盜→幻想→明日→美國小鎮

這一次我們玩了比上次多樣~總共8樣,不過卻在排隊中望著遠遠的煙火@@

 

↓經過美國小鎮大街會先看到城堡,往左走是海盜,往右走是明日。

↓先到海盜區,有個外國娃娃穿著公主的洋裝~好可愛!

↓這是森林河流之旅,原本以為會繞著河逛逛,沒想到只是開到對岸的樹屋(傻眼)(短短不到1分鐘)

↓拍完這張照片(就到了...)

↓努力爬上泰山的樹屋拍了張照

↓下了樹屋再搭船回對岸,突然想到在三德有買東西要快吃掉不然會臭酸。

 妹妹很餓先把叉燒包給吃了(她說好吃,好吃到她把包子下的紙也給吃了下去@@)

↓接著到幻想世界,剛好有樂隊在表演,一邊吹奏樂器還會帶著舞步喔!

↓大家都很熱在其中耶^^

↓把自己當公主

↓接著到小熊探險(正確名字我忘記了)

↓上一次這個遊戲我們排了將近兩小時,這次不到半小時喔~

↓好開心~

↓坐完小熊再趕緊把鹹水餃給吃了~

↓我吃!

↓腐皮捲(妹妹說讚)

↓蘿蔔糕(弟弟說讚)

↓接著排小飛象(途中看到了幻想世界的鐵路車站)

↓發給BOARDING PASS,一個一個來(應該是插隊的現象層出不窮)

↓弟弟幹什麼不開心呢?

↓咦...?

↓笑的很HIGH,不過我們想不起是為了什麼而笑@@?

↓接著再去坐瘋帽子旋轉杯

 弟弟又不開心呀~~

↓妹妹可是使勁的轉

↓我已經暈頭轉向了啦@@

↓救命呀!!!

↓轉的那麼快~最後搞的自己像瘋子(姑姑還在後面偷笑勒)

↓弟弟好像很害怕要趕快下杯?

↓接著往最後一個區域出發。

 也就是明日世界。

 途中遇到人偶拍照,還好人不多~我們就排了一下子,為什麼我一臉尷尬(笑的像老阿婆@@)

 可是我很呆,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卡通耶...(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對不起我不專業)

↓馬上先去玩幸會史迪仔。

 這個遊戲排了將近40-50分鐘。

 可是很不錯喔,而且發生了好多趣事。

 我們排的是廣東語,當時沒有想那麼多,就給它排進去了。

 裡頭是很像看電影的場所,炫頭就是可以跟電視上的史迪仔對話。

 當然一路上都是說廣東語,很神奇的我大概聽的懂百分之70,所以史迪仔說一句我就翻譯給妹妹聽。

 沒想到發生了一件事,史迪仔挑了一位女生說覺得她很漂亮,結果就是我妹妹啦!!!

 可是她不會說廣東話呀,史迪仔又一直問她名字,主持人又把MIC遞到她面前~她都傻掉了。

 我只好英雄救美~說她聽不懂啦~我們說國語啦。

 結果史迪仔就改講普通話~真的超好笑的~還說自己的普通話很普通(噗滋笑翻了我)

 史迪仔一直要妹妹當她女朋友,妹妹當然就很害羞呀~還被叫站起來讓史迪仔拍張照。

 反正整個很好笑就是了~有到迪士尼的朋友~一定要去玩幸會史迪仔喔!!!

↓因為排隊玩遊戲也2.3個鐘頭了~買點甜點吧

 這時使用購物袋裡的買冰棍可以買一送一。



↓吃完冰棍再去搭太空飛碟

↓給小孩子玩吧,兩個老人在後面休息

↓可以興奮成這樣?我真的老了啦....

↓姑姑這種舉動不會是在害怕吧?

↓用力的搖桿子

↓用力的按喇叭(果真是孩子呀~)

↓最後玩馳車天地,去年這個我沒玩到。

 妹妹去年有玩~說一定要再玩一次~那也只能陪她去排了。

↓人山人海~這個設施排了1個小時多快兩個小時。

 結果煙火就在我們玩車子的時候放完了~

 我好想哭呀~去年相機沒電拍不到~今年卻是有相機、有電卻拍不到...

↓玩完馳車後~我們就往出口走了~

 明日世界的晚上~

↓幻想世界的晚上

↓美國小鎮大街的晚上 (當然也是在一整排的商店裡小逛了一下)

↓早上的米奇添上了顏色

↓挺美的呢

↓謝謝呀~老人家我可是累壞了...

↓很美的地鐵站吧!!

↓歡迎再來呀...

 

搭車回酒店吃米奇廚房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