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飯店放完行李,我們就飛奔到功德林準備大吃。

價錢和地址等資料已經補齊囉^^

 

地址: 銅鑼灣怡和街31號樂聲大廈B座 (銅鑼灣D2出口)

          面向電車路左行

店家已搬遷 地址改為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0樓

 

功德林的很多資訊都是一位好人 曲曲 提供資訊給我的喔

她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okechoi&article_id=12964036

 


↓這一道我還記得是當季推薦的澄汁咕老肉,酸甜的滋味搭配著柳丁肉和蘆葦,好好吃呀~~~

     HK78

↓搭到銅鑼灣以後

↓往sogo方向走

↓d2出口,出口後左轉往怡和街走(也就是往富豪香港酒店走)

↓對街馬路就是功德林素食


↓送上的小菜~(因為我沒吃到不知道感覺...)



↓菠菜豆漿(超好喝的各位~我們沒喝過那麼好喝的豆漿,一點菠菜味都沒有,很香~很濃)後來我們再叫3杯又外帶一杯!!

    HK18

↓蘿蔔糕(不錯)

    HK22

↓五福臨門大拼盤(也很好吃)!

    HK148 (小)

↓超好吃的~~~~

    醬爆猴頭菇

    HK98

↓酸辣湯(跟台灣人的口味不太同~酸味比較重)

   HK58

↓服務生會替我們舀湯(服務生人也都很不錯喔!)

↓這道弟弟說很好吃~

↓大招牌!!!

 上海冷麵~~~很棒的涼麵~因為已經兩個多月我真的不記得了~我拍的照片有六種醬汁(其實應該是要有七種醬汁)以及兩種配菜及花生粉。

 當初看介紹想說把醬全部都加在一起那味道不會起衝突嗎?答案是:不會!!

 好吃到翻過去~大家一定要吃吃這一道喔!!很單純的美味!!

    HK58

↓黑黑的他們說是大頭菜,吃起來很脆(本來我們以為是木耳~但不是的)

↓很補的湯品

    羊肚菌灌湯包

     HK38

↓雖然叫了很多菜,可是我們好像餓了很久~全都吃光~隔壁桌的香港朋友都看傻了眼(羞)

↓妹妹很滿足的笑著拍照

↓弟弟也很滿足插著腰

↓當您從sogo方向過來會先看到這塊招牌之後左轉一個小彎就會看到正門了!

↓吃飽後雨真的越下越大就到7-11買隻傘

↓銅鑼灣真的好多人~很像大版的西門丁+東區 (9月我要坐丁丁車)

↓算是地標的sogo,進去買了恆香的老婆餅和皮蛋酥(會在另一篇介紹給大家)

↓後面那把就是在香港買的傘~我很喜歡喔!!

 外帶的上海冷麵~依然那麼好吃!

↓想不想來一口呀~~^^

 

PS 我們在功德林吃的總金額是HK775.5

       價位有點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