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搭華航,班機起飛比較晚可以睡晚一點^^

↓到了機場還買了本旅遊書,不過還是建議大家仔細的上網查資料比較好一點^^

↓弟弟os:我好怕呀....

↓姑姑和飛機合照

↓要上飛機還要喝可樂,因為他真的很怕坐飛ㄐ。

↓終於到了香港機場

↓人很多、機場又大

↓購物節的海報

↓這是我們是從接機大堂b出來(沒記錯的話),馬上就能看到機場快線了!

↓拿在台灣拿的票卷(可到資料及卡片介紹篇看)換成來回機場快線卡


↓等的有點無聊

↓終於換好票要去搭快線了

↓快線等候區

↓很開心的姑姑+驚慌的妹妹

↓弟弟已經睡著了(他怕坐飛機前一天都沒睡)

↓只有我的行李放在行李處..實在太大的行李@@機場快線有規定不可將行李放在走道喔,如果您的坐位可放的下行李就無所謂。

↓在香港刷visa可以換甜筒

↓青衣快到了

↓上一次我們坐的時候這裡的位置應該是一台個人電視,這次卻不見了

↓香港的大樓(都很高)

↓青衣到了!

↓她也睡去了...

↓除了高聳還五顏六色的大樓

↓快到達九龍了!!

↓去搭穿梭巴士

↓路途會有小姐發這個貼紙

↓可是我們上巴士司機沒有檢查..還好沒真的把貼紙貼在衣服上@@


↓途中看到這個~覺得好帥呀!!在紅勘體育館耶~而且都是台灣的歌手耶!!

↓k1的等候區

↓坐上穿梭巴士還是看到密麻大廈,回來檢查照片我照到了龍堡國際賓館(我和表妹9月去要住這一間)

↓很漂亮的建築(但我不知道是哪裡,請知道的人告訴我吧^^)謝謝

↓香港的酒店抽煙樓層很多,這次我們分兩房睡,我和妹妹那間煙味很重(本人氣管不好真的沒辦法睡),禁煙樓層客滿,只好四人住在同一間請酒店的服務人員替我們加床。

ps若不抽煙的朋友一定要在入住時要求要禁煙樓層,這次我先寫了mail問龍堡有無禁煙樓層,只有一層所以不一定要求就可以成功,真擔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