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事隔將近兩個月我才來寫香港行的遊記..因為有說不出的原因呀!

為了不像上一次我以為姑姑會找資料,姑姑以為我會找資料,結果到了香港也沒玩到什麼。

這次我可是卯足了勁查資料,希望我們的遊記和資料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天數:3天2夜迪士尼+市區  早去晚回

其他資訊:華航班機、搭機場快線

重要註記:有素食者同行

草莓po文章的順序會依照每一天的行程po至第三天行程

 

 

day1:

        抵達hk→搭機場快線至九龍站坐接駁巴士到恆豐酒店→放好行李搭地鐵到銅鑼灣功德林素食吃午餐→到sogo買恆香老婆餅和皮蛋酥→搭地鐵到尖沙咀海港城逛一下再到星光大道看燈光秀→回飯店附近吃義順燉奶和魚丸及湯丸皇→睡覺

回程檢討:海港城沒逛到、到了星光大道卻因為小孩子沒睡飽沒看到燈光秀、魚丸沒吃到(因為下大雨)。

 

day2:

      飯店送的早餐→休息一下→退房寄行李→附近逛逛→惠康超市買東西→回飯店拿行李到迪士尼→飯店晚餐→睡覺

回程檢討:惠康超市在第一天就買好了先塞進行李、然後還吃了大當家飲茶和三德素食。

 

day3:

    飯店吃早餐→休息一下→到青衣城→青衣城內潮樓吃午餐→到機場辦登機→回家

回程檢討:沒有吃潮樓人超多的,卻吃了許留山。

 

其餘的詳細說明請慢慢看其他篇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