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56  

姐姐已經是第二次和我一起旅遊韓國囉~這次旅行之前 第一次我們見面已經是一年多前了呢~
第一次姐姐參加的團人數比較多~所以比較時間分配上還有旅遊地點都比較沒辦法那麼盡興~
所以姐姐告訴我她要再來韓國~然後也要我陪她的時候 立馬我就說:姐姐你要吃什麼去哪裡盡量說吧~
沒想到姐姐還真的說很多 (哈哈哈 到最後她自己都驚覺好像慾望太強烈) 所以這次的旅遊我跟著她
吃吃喝喝 當然也是荷包空空~但是無所謂  只要姐姐覺得好玩 開心就好~

前兩天都是去姐姐指定的餐廳吃東西,結果她一直說踩到炸彈...最後她說
早知道還是聽我的建議就好...其實每個人覺得好不好吃的定義真的很廣啦~
但是看我的體格就知道 我對吃這方面可能簡單帶過~但是姐姐跟一般來韓國
旅遊的人一樣 一定會去搜集一些他人分享的旅遊資訊~所以大家很愛問我:
【草莓,XXX或XXX要吃哪一間比較好/XXX好不好吃/XXX值不值的去】
每次碰到這種問題我真的很傷神...因為照我的想法說出來的話~對方不一定相信
這樣子我好像白講;如果說 嗯還不錯阿~結果對方去吃了以後不滿意~
我也有可能掃到颱風尾.... 所以拜託以後不要問我這種問題阿~~

雖然有可以能踩到炸彈,但是旅遊不就是這樣嘛~不試怎麼會知道呢?
而且對A來說是炸彈,對B說不定是個寶呢~還是親身試試才知~

所以這一次我託姐姐的福 吃了很多原本不在我口袋名單內的餐廳~
有好吃的也有@%^$%&的~不太OK的雖然錢付的不太甘願(呵呵)
不過我就是要收集多方資料嘛~只是苦了姐姐 (她蠻失望的)

我覺得姐姐是個很溫柔又很善良的人
和她一起旅遊的幾天 我超級放空 哈哈 很不敬業 真抱歉~

所以我很謝謝上天 讓我遇到那麼多好人......
雖然曾經有過可怕.傷心的經驗~ 可是可以遇到那麼多好人 是我的福氣

 

언니  고마워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