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孩子是2012年3月和他朋友一起到韓國玩,是我帶他們的。
今年有幸,他說他一個人要來,於是乎我便和他一起,當然的是有給他友情價啦~

他人很好,只指定了幾個他想去的,其他的叫我隨便排,或是排我想去的
但是現在我想去的全部都是超級遠的,所以在排行程的時候就是爆了我的腦阿...

最後我們幾乎天天都是早起,不是6點就是7點集合,所以5點多就要起床
我們住的地方又分開超遠的,還好他很獨立可以自己回家^^

和他體驗了作料理,冰上釣魚,每天都有一個地方一定是沒營業要不就休息
一天只去一個景點喝一杯咖啡,很多難忘的事情。

因為太熟~所以旅途中我三不五時就噹他,還好他人好不生氣
下次開始他就要自己玩韓國了,希望他可以一切順利啦~

也因為這一次的旅遊,回台灣沒幾天我就抱病
果然是太操勞 ㄠ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