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妹妹是個很酷的妹妹,出發半個月前才留言說要預約半自助
然後只有一位,也沒有問一位的價錢,我想這個女孩好阿沙力阿!
寫MAIL的時候~她也都回的好簡潔...當時想說會不會這小姐不好聊 = =

沒想到根本就是差很大~本人好可愛又好健談人超好的
五天內我們吃吃喝喝玩玩買買,我還和她建立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做個人郵票/第一次在雪地跳跳/第一次在雪地打滾
第一次和客人住差的那麼遠/第一次收到那麼多禮物
好多好多~覺得五天好快....

希望下次我們再一起玩韓國阿~如果我有榮幸的話^^
我還沒寄出你的搓澡布 等等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