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可愛的情侶,是第二次找我和他們一起玩韓國^^
這次多了美女的妹妹也一起來~我們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本來可以更多的,但有人出發前居然在瘦身 喔天阿)
還記得第一次和他們旅遊韓國的時候,其實只有短短的2天吧~
為什麼那麼短說來話長...可是我們很合拍,所以第二次他們很早就跟我預約哩~
也因為太高興,導致我這一團結算的時候,是倒賠的,哈哈
一整個就是吃很大~不過我們還是約好下次要再繼續吃!!!

可惜的是~沒有讓他們看到雪雪,害我覺得很遺憾...
他們真的人很好~還偷偷的去買蛋糕幫我慶祝生日 (差一點要哭了吶)
那一個蛋糕很好吃~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的!!!!

下次我們再衝韓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