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天氣很好 所以我決定去找韓劇的景點
預計是要去找仁顯皇后很常出現的 紅色電話亭小公園
沒想到歪打歪撞(有這個成語嗎) 就碰到了韓劇BIG前幾集出現率很高的學校場景

首先先在景福宮3號出口出來往前走大約6-8分鐘 會看到這間KYOCHON炸雞
就在這前面等車子唷~ 要搭BUS前往



↓可以到仁顯皇后和BIG的拍攝場景下車處是 경기상고
約莫3-4站下車(每台車路線不同)
可以到的巴士是 7018.7016.1711


↓選一張1711給大家看 在景福宮站上有貼紅色箭頭
往前3站就是경기상고
경기상고是 京畿商業高等學校


↓下車的地方是這裡 有好多好多學生


↓往前走 (左邊那棟好像是什麼大使館)


↓就會看到這個畫面 我當時覺得好熟悉的感覺
所以我就開始拍拍拍 回家再比對


↓尤其是這個門口磚塊 讓我更確定是BIG的場景





↓回家一比對是真的喔!!右下2張是我拍的
雖然劇組有換過磚上的學校名稱,但是一些物景什麼的 完全是一樣的啦!


以上是不負責任的場景介紹~路線就請照著上方行走即可 姑掰~

*文中出現的劇中照片係經過GOOGLE搜尋圖片而得,衷心感謝該網站提供
若有任何不敬或失誤之處,請不吝嗇告知本人,以便修改.移除並表示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