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喝杯咖啡吧~
最近非常火紅的就是super junior三位成員
利特.晟敏.圭賢三位媽媽合開的咖啡店
那我當然不能錯過 也要去拜訪一下呀~


↓首先從地鐵3號線的狎鷗亭站2號出來左迴轉直走


↓直直直直走


↓經過 olive young


↓經過加油站 過馬路唷~


↓看到巷口這間black's smith 右轉進去唷~



↓巷子展進來的風景


↓先經過天使咖啡店 再往前走


↓就會在左邊看到 KONA BEANS囉~
原來這間就是前些日子喝到我非常喜歡的咖啡店阿 KONA BEANS
(在來之前 我是不太確定咖啡店的名字)


↓好多人阿~ KONA BEANS是走很熱帶氣氛的唷~別間店也是
一個小提醒~這邊拍照不能對著櫃臺拍 (草莓的朋友因為是帶單眼很明顯 就被制止了)


↓好多簽名唷~ 很抱歉我一個都不認識@@


↓很明顯吧~有她們的帥氣照


↓生意真的超好的 後面幾乎都客滿


↓好多玩偶


↓帥氣照


↓好多應援的信件和牌子阿


↓利特這張好酷喔!!!


在這邊我沒有點咖啡來喝~
KONA的咖啡我是在別間分店喝的
KONA算是我喝到最好喝的咖啡!!!!
每間咖啡店我都點카라멜마끼아또 (Caramel macchiato) 焦糖瑪琪朵
KONA的焦糖瑪琪朵 是最好喝的耶~讚讚


↓KONA之前同時也是 黃金時刻的拍攝相關協助咖啡店唷~


Super Junior 圭賢.利特.晟敏媽咪合開KONA BEANS咖啡店 怎麼去:
3號線地鐵狎鷗亭站2號出口左迴轉後持續直走,看到加油站過馬路一直直走
注意右邊巷口看見black's smith右轉直走,約3-5分會見到在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