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時間又到啦~ 今天我們來的是 名主持人 姜虎東先生相關企業的 炸雞店
姜先生在韓國有烤肉店.炸雞店 本來還有一間是要賣小吃的,但是在新村的店我看裝潢到一半收起來了?
在想會不會是因為之前的事件?? 不過他烤肉店現在生意很好 應該也沒有關係的



↓我們四仙女當代言人 拍一張  炸雞好吃到想升天


↓餓了嗎 ?? 好多汁


↓店內的裝璜 是走 那麼Q版 又有G肉的虎東哥哥


↓牆上有主打的商品 那我們怎麼能不點主打商品~
沒有帶麥克筆 不然我也要畫一下


↓一樓就是開放式廚房~ 所以一樓會比較熱一點


↓韓國炸雞都是現炸的,最少都需要30MINS左右
也有炸雞店先炸好,但口感一定會不一樣~
炸雞上場前就先喝喝飲料~吃吃餅乾~聊聊天吧~


↓虎東哥哥家的餅乾也不一樣 吃著吃著很唰嘴阿~但不知道是什麼做的(你就只會吃阿!!)
解膩品是酸甜白蘿蔔 和醃洋蔥 但我覺得醃洋蔥還是配烤肉比較對味耶~


↓點原味炸雞會附兩種沾醬~一種是黃芥末 另一種是酸甜醬(有點像泰式的口味.但不辣也不是很酸)


↓羅姐姐吃好冰 菜都還沒上 汽水就要被她喝完囉~



↓第一道 고추장사 치킨 (辣椒炸雞)


↓這道炸雞 真的超酷的
麵粉裡面是加著青陽辣椒一起下去炸的
青陽辣椒是數一數二的辣 所以一咬下之後 就是口水停不了
真的很辣 因為吃完隔天 我一直拉肚子 哈哈哈
但是炸雞也是很美味 看看多多汁阿~~


↓第二道是 아삭빠삭 치킨  (脆皮炸雞)


↓外皮非常的脆 而雞肉也不會柴 雖然汁沒有很多


↓兩道菜到齊 拍照時候到
仙女代言炸雞


↓這一張也長的太不像我


↓姐姐在學虎東哥哥嗎?




치킨 육칠팔  姜虎東678炸雞(新村) 怎麼去:
新村地鐵站2號出口直行,大約10分鐘,遇見左手邊有艾敵答左轉,左轉後直行,過八子烤腸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
就會抵達了 (6.7.8炸雞在肉肉倉庫隔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