습다~我又去吃姜虎東先生的烤肉啦~ 不過這次是去東大門的分店喔~ 新開沒有幾個月
趕上最後一班半夜的電車殺到東大門去找姐姐他們,吃飽後就要去批貨啦~


↓東大門店是位在CERESTAR的對面餐廳街上,CERESTAR是在美利來後方
  24小時營業 在2.3F


↓外頭還吊著姜先生的人形立牌


↓當時大概是半夜12點50左右,所以沒什麼人了~ 這邊沒有禁煙喔


↓來這就要吃三層肉~ 點了四人份,因為這邊的份量不多 幾乎就是一人一條,姐姐們想吃冷麵(可是沒有)


↓點好以後~鍋邊就會倒上蛋汁~ 蛋第一次是送的 第二次加點是1000韓幣 (也不貴捏)
  但這邊的服務生大概是上大夜班,臉很臭 服務鈴按三次也沒有人來... 只好親自請他們過來


↓這邊是配生菜吃的,生菜有拌醬汁酸酸的很開胃~


↓上烤場了各位~ 一條就大概一人份(這邊是秤重的)


↓還有特製沾醬 洋蔥都不會嗆 很好


↓WOW~~ 我現在看了又餓了  連大姐她不愛吃肥的 也不會覺得怪怪的喔  果然煎蛋也是很受歡迎


↓吃飽以後拍張照 我們就要去掛貨了  衝阿!!!


↓姐姐拍的 虎東人形立牌  現在他不知過的怎麼樣呢....


↓只有結帳的時候 服務生很快就咻的一聲跑來了 結完帳 咻的一聲又走了



↓東大門分店的位置圖 我畫了一張簡圖,紫色的是走法.紅色方塊就是姜虎東先生的烤肉店囉~對面是ISAAC土司店
  (13號出口出來直走,第一巷口遇儂特利右轉再直走,會在右手邊),很好找的


掛貨真的很傷身,不過人就是要努力才會成功~ GOGOGO (圖片有外框者 轉載來自MINA商家)

夜晚的不同夜衝,臨時當起小翻譯, 韓文 真不愧我努力學了那麼久 (噴淚)
↓好多好多人阿~


↓批批批


↓生意好到沒有路走 原本這是一條寬闊的通道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張智成你真的唱到我的心聲),大家都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不過三點多我也還回不了家
  因為沒有地鐵 嗚喔~~ 一直到五點半多才回的了家


批貨... 要有一個好肝 好心 和好腦  才能渡過每一次的考驗阿!! 加油 MINA

另外我發現我體力還真不錯耶~因為搭一大早五點40多分的地鐵回到民宿已經快要七點
我居然只睡不到一小時~還可以自動起床,然後下去帶客人,再開始新的行程,原來我那麼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