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寫這一篇的時候,已經是要和藝聲媽媽開的Handel & Gretel咖啡廳說bye bye
因為Handel & Gretel只營業到8/31,而我們是在8/31那天去的,大爆滿阿現場~
之前一直很想去看看~不過真的抽不出時間,真的排要去了,8/30我的朋友跟我說:
我都還沒去Handel & Gretel,他就要結束營業,我說怎麼會阿?我還打算下禮拜去呢~
我問她開到哪天,她說到明天(8/31),呃....於是乎隔天我就問客人~你棉想不想去看看吶?
客人真感心~說好阿~ 結果我們就殺去了 (聽說8/30那天藝聲本人有出現 難怪31天整個人爆到不行)

這一篇就介紹 Super Junior 藝聲媽媽咖啡店+藝聲爸爸眼鏡店




↓現在要到汝矣島的kbs方便很多~只要搭到國會議事堂站就可以 近很多
不過因為9號線分三期完工,第三期的部份還在興建當中,所以如果搭9號線要注意看跑馬燈
因為像9號線我也是第一次搭~所以我們一直搭阿搭 就是搭不到國會議事堂站,結果問了服務人員
他說現在9號線有分快車跟一般車,如果搭到快車的話 只會停大站,就像我們從堂山搭的話本來下一站
就是國會議事堂站,但如果搭到快車的話 就會直接殺到汝矣島站~會跳過國會議事堂站,所以要看跑馬燈唷!!
有看到跑馬燈有四排字吧
이번열차 신논현 행 급행(這班是往新論峴的快車)
다음열차  신논현 행 일반(這班是往新輪峴的一般車)
一定要看完再上車喔!!!!!!!!


↓如果怕看不懂字~可以分車子的顏色,有看到跑馬燈的最下方有兩塊紅跟綠的形狀嗎?
快車是紅色 一般車是綠色

↓總之一番波折之後終於到了 國會議事堂
往4號出口 就可以到kbs



↓叮叮咚咚 終於到了 4號出來以後一直往前走


↓這是反拍 國會議事堂



↓4號出來往前一直走 到第一個大路口 (就是這裡右轉)




↓不到2分就會到了 在本粥旁邊



↓雖然現在這風景已經不在 不過還是可以來kbs 看sj錄廣播節目是吧


↓因為最後一天營業 真的好多人
人多到隔壁本粥的大叔還借位子給大家坐



↓想好要點的東西



↓沒想到到櫃臺 幾乎都沒有了....囧RZ


↓大家沒吃早餐 不過東西很快就來了 即使人很多


↓這就是招牌的三明治阿!!! 可是size 好小
這是兩份 裝在一起的份量
不過大家都是來吃氣氛的吧 只有我一人是要吃飽的←豬八戒阿我


↓就是當點心來吃是可以 要吃飽我是覺得有點困難 是不錯吃的


↓沙拉的菜 好苦

朋友說咖啡店會結束營業是因為店面太小~那大家就期待可以開一間大一點的店 這樣大家也不用怕坐不到位子

******************************************
某天不知道安怎的爬到 藝聲幫他爸爸在明洞開了間眼睛行
第一次我因為路過想說看一下在哪裡 下次再來逛~沒想到我根本找不到
第二次特地去找 才看到這一間眼鏡店...好低調 因為沒有外掛招牌 還跟隔壁的店靠那麼近


↓裡面好多藝聲跟一些藝人配戴眼鏡的照片


........眼鏡不是很便宜~當天加我在店裡大概有8個人 聽到5個人都是日本人 大家都說眼鏡很可愛 已經決定要配了
還好我是一個 很理性的人 而且我也不喜歡帶眼鏡 哈哈 所以我進去拍2.3張照就閃人了~ 我覺得還可以再高調一點 生意比較好
因為我很常經過那邊~大概有3.4次裡面都沒有人 只有員工排排站~高調一點我想生意會更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