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來這裡,我也不知道,大概是血拼點去太多了,所以我想看看美麗的風景
天空公園是世界盃公園裡面的其中一個公園喔~而且這裡佔地超廣之外,原本是堆放垃圾
的一個島嶼,因為紀念2002的世界盃而整治的,好強,看一下小介紹嘛~

世界盃公園是爲紀念2002年首次在韓國舉辦的第17屆世界盃足球賽,同時也爲整治自1978年以來15年間掩埋
共約9,200萬噸垃圾的蘭芝島而修建之公園,於2002年5月1日正式開放。歷時6年的淨化工程
(處理掩埋垃圾中污染環境成分的工程)及1年多的公園化建設,世界盃公園位於首爾世界盃競技場附近,
由和平公園、蘭芝川公園、蘭芝漢江公園、藍天公園及彩霞公園
共同建構而成,公園佔地廣闊,面積高達105萬坪,吸引許多民眾喜愛在傍晚時分來到這裡溜冰或散步休憩。



↓因為很少來搭6號線的地鐵  合照一下 但我還沒準備好


↓依照指標我們走往1號出口  結果來到2號,想說沒關係再問人
但是都沒人 讓人感到很擔心


↓所以我到服務台問這位大叔,沒想到他一直聊 我站了30分鐘
一起同行的姐姐都去外面繞一圈拍完照了= =
該說他很熱情嗎 大概是沒啥人會經過吧 真的一個人都沒


↓先上手扶梯


↓上來以後左轉


↓真的很中區那邊差蠻多的 來這好輕鬆


↓途中經過了電影院,真的很酷吧  運動場裡有電影院


↓走錯出口 要多繞一大圈,所以大家還是走1號吧


↓突然想到 枯樹也好美(誰的代名詞)


↓對面就是天空公園囉~


↓反正運動場  路上真的沒人


↓這張也太矇矓


↓終於到啦~但是
藍天公園是世界盃公園5個組成公園中地理位置最高的,曾經遍地都是垃圾,如今卻成為擁有22個觀景台的青山。
除首爾市內外,遊客用肉眼即可直接觀賞南山、北漢山和冠嶽山景色。此外這裡還設有5台風力發電機爲整個公園
及公園管理事務處提供充足的電力



↓也就是說我們還有一段路需要努力!還有1.4KM才會到!!!
 
這個車車好像是可以上去天空公園的 但我們是靠我們的11號公車


↓先爬上一段爬坡


↓因為來這邊的前幾天已經走好幾天路 上來以後我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再繼續..... 因為....


↓要上去要爬樓梯!! 阿我最討厭樓梯


↓所以我讓姐姐上去 我自己在下面晃
這裡有哺乳室耶


↓還有裝狗狗便便的袋子可以取用 真好


↓但是讓姐姐自己上去我有點擔心
所以我還是爬上去了 你們看看這樓梯是不是很嚇人


↓有285個階梯 看到頭就暈了


↓前面有西裝筆挺的男生 穿著皮鞋也來爬


↓爬到半路遇到姐姐


↓哈哈這張我短也太短


↓終於到了!!! 但是這裡居然不是天空公園
阿~~~還要再爬上去
我不行了....


↓中間尖尖的是南山首爾塔唷~


↓來這裡心情是不是很好 最重要的是 以前這裡整片都是堆放垃圾的
可以變成這樣 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們時間不太夠 所以沒有上去天空公園
因為我們要去買東西 哈哈


하늘공원 (天空公園) 《월드컵공원 世界盃公園》怎麼去:
地鐵6號線 世界盃競技場1或2號出口 沿指標走,看到好多樓梯就是入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