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

SEVEN的烈鳳燉雞之後,本來要去趕火車了,但是姐姐說想要去看
커피프린스 1호점 咖啡王子一號店,重點我們也沒找資料
路上問了個美女,幫我們GOOGLE告訴我們方向 就亂闖一通
就在我們要放棄的時候,居然找到了!!!!!!!!!真是起雞皮疙瘩阿~



↓其實我們是從弘益大學那邊走過來的,每一個巷口我們都轉頭看看,就在最後一個
我們說,真的找不到就去趕火車! 結果就看到這個場景~姐姐說 就是這裡!!!
(我則是... 喔 就是這裡阿! 因為我沒看 咖啡王子一號店,有轉到才一下 所以我狀況外)


↓正確也很快的走法以下提供給大家,因為我們就是這樣走回地鐵站的唷^^
弘大地鐵站8號出來左邊會是這棟建築物,這棟建築物的巷口右轉*


↓轉進來以後 巷口有一間全家 這邊是一個四叉路口
往前走 走往前面KT電信


↓走過來之後往左邊走 路旁都是餐廳


↓然後剛剛那樣走過來的話
巷口會碰到這間黃色招牌的烤肉店,這個巷口右轉
(但這張照片看起來是直行)*


↓轉過黃色烤肉店後反拍的照片,轉過來後就從巷口走到巷尾 就會找到 咖啡王子一號店了!
這條路大約要走10-15分,會在右邊*


↓一直走一直走


↓就會看到囉~~ 我只能說導演很厲害
因為現場的空間真的不怎麼大...



↓相機夜拍真的很難抓 對不起


↓招牌!!





↓生意很好捏~不過一樓位子不多


↓姐姐說想進去買杯咖啡 差點我們找不到門
門就是左邊那一個


↓旁邊這個走道好像是劇中 講悄悄話常出現的地方喔

↓進來囉~二樓沒開放



↓還有保留一些劇中的東西


↓MEAU,咖啡一杯都不便宜耶~


↓不太敢正大光明拍,因為我們前面一組客人拍著拍著就被制止
要她不能拍照 還真尷尬,不過她們好像是進來拍照 沒有點東西


↓姐姐點的拿鐵 一瞬間我趕快拍一張 我們就離開了



커피프린스 1호점 咖啡王子一號店(弘大) 怎麼去:
請參考上面的圖檔

*表示圖檔截由http://www.seoulnav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